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新加坡电视剧《有福》杀入央视黄金档(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16:28 新浪娱乐
新加坡电视剧《有福》杀入央视黄金档(组图)

《有福》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加坡电视剧《有福》杀入央视黄金档(组图)
《有福》剧照

新加坡电视剧《有福》杀入央视黄金档(组图)
《有福》剧照

新加坡电视剧《有福》杀入央视黄金档(组图)
《有福》剧照

  在韩美电视剧退出内地荧屏之时,阔别内地观众多年的新加坡电视剧再度卷土重来并杀入央视黄金档。由新加坡一哥李名顺领衔主演的创下去年新加坡收视高峰的20集电视连续剧《有福》已于8月7日晚10点开始在央视8套播出,节节攀升的收视率有望再度在内地刮起一股新加坡热潮。

  80年代中期,新加坡的电视连续剧曾经风行中国市场,《人在旅途》《调色板》《铁
蝴蝶》《雾锁南洋》等均有口皆碑,但近几年新加坡电视剧却很少在内地播放,惟有李名顺、范文芳等新加坡一哥一姐级的人物在各种合拍片中为观众熟悉。《有福》这部2005年的新加坡最强电视剧,主要讲述了张有福从小就是个小麻烦,大小倒霉事接二连三。父亲病逝后,张有福继承父业,在丧宴中负责煮咖喱鸡。

  而剧中张有福虽然老实、呆板、不善言辞,但他乐天知命,大而化之不但善良而且重感情。结果,傻人有傻福,事业美人追著来!

  一直以酷帅英俊著称的新加坡版杨过扮演者李名顺收起锐利眼神,饰演呆头鹅张有福,并且积极增肥配合角色需要,结果将这个社会底层最真实的人物演绎的惟妙惟肖。这部着重刻画小人物市井生活的真情电视剧去年在新加坡轰动一时,而李名顺也凭借该剧入围“最受欢迎男演员”提名并获得“10大红星奖项”,为演艺事业创下了新的高峰,而这次作为“新加坡电视军团”代表人物第一次闯进央视黄金档,李名顺透过内地公司表示:压力很大,也非常开心!虽然生活环境不同,但有福其实代表了人类心中最美好的一个愿望,也告诉大家真心对人,傻人有傻福!相信每个观众都能找到共鸣,也希望大家看电视剧的时候可以放轻松,回归到人性最纯真的一面。

  据悉,李名顺希望通过《有福》的播出令中国更多观众熟悉自己,他目前的心愿就是接拍一部纯内地制作的时装电视剧,并且在上海置业,因为他不但喜欢上海的环境,那里更有他很多好朋友,而他本人也非常喜欢任泉的“蜀地辣子鱼”。据其内地公司透露,曾经有多部内地电视剧希望邀请李名顺出演但因为档期原因而未成行,目前他正在新加坡拍摄电视剧,预计11月会来内地拍摄新剧,而随着《有福》的强势热播,以及他和郭晋安合作的《新月光杯》的即将播出,不少代言也纷纷找上门来,看来这位新加坡一哥真是“傻人有傻福”!

  (盛强宣)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3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