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霍思燕成“剧霸” 暑期抢占多台黄金档(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11:06 新浪娱乐
霍思燕成“剧霸”暑期抢占多台黄金档(组图)

霍思燕饰演秋容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霍思燕成“剧霸”暑期抢占多台黄金档(组图)
霍思燕饰演女鬼秋容

霍思燕成“剧霸”暑期抢占多台黄金档(组图)
霍思燕饰演七仙女

霍思燕成“剧霸”暑期抢占多台黄金档(组图)
霍思燕《我要成名》剧照

  新浪娱乐讯 暑期已至,不少观众喜闻乐见的老电视剧重新播放,还有不少新制作的电视剧黄金上档。其中就有由霍思燕主演的《贫嘴张大民的幸福生活》,时尚新版《聊斋小谢与秋容》,《欢天喜地七仙女》,悲情剧《像风一样离去》和《杨乃武与小白菜》多部不同风格的电视剧抢占各大电视台的暑期黄金档,成为了名副其实的“剧霸”。

  邻家女孩——张大雪

  《贫嘴张大民的幸福生活》由梁冠华、朱媛媛出演,是一部带有悲喜剧色彩的电视剧佳作。里面饰演的妹妹张大雪的霍思燕文静温柔、惹人怜爱,一时间这个邻家女孩霍思燕的名字家喻户晓。

  敢爱敢恨——七仙女

  连续几个月各大卫星电视台热播的《欢天喜地七仙女》演绎了中国古代的爱情故事,霍思燕、郑国霖共同讲述七仙女和董永之间天地不可阻隔的情感。中国的情人节当天,戏中敢爱敢恨的夫妻在戏外也开玩笑称彼此为“娘子”、“相公”,七夕相会。不少小影迷在见面会上还和霍思燕一起做游戏,同台同乐的机会让小影迷们兴奋不已。

  幽冥倩影——秋容

  新版《聊斋》最近在上海、北京相继开播。时尚的服装造型让这部电视剧较之前的更为广大观众喜欢。霍思燕以清丽的女鬼形象示人,正如她在接受采访时提到的扮相并不吓人,让她本人也喜欢上扮演幽冥倩影,红红的嘴唇、白白的皮肤,造型靓丽。

  除了以上几部电视作品的播出,霍思燕接下来最值得期待的作品就应该是本月底将在内地和香港同步上映的香港电影《我要成名》,该剧做为第一部由内地女演员领衔担纲主演,由实力派演员刘青云梁家辉,偶像明星郑伊健、草猛共同参与,也引起了香港媒体的高度关注,这个暑期对于霍思燕来说不可谓是一个丰收的季节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