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北平小姐》专题 >正文

韩雪拍摄《北平小姐》 众多影迷酷暑探班(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14:15 新浪娱乐
韩雪拍摄《北平小姐》众多影迷酷暑探班(组图)

韩雪与影迷合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韩雪拍摄《北平小姐》众多影迷酷暑探班(组图)
韩雪为影迷签名

韩雪拍摄《北平小姐》众多影迷酷暑探班(组图)
大合影

  200多个群众演员顶着烈日在拍摄景区内反复演练,《北平小姐》的庞大阵势让经过的游人不禁驻足观看。前两日更是有众多各地的“雪迷”来无锡探班,给正在酷暑中拍摄《北平小姐》的韩雪(blog)带去了一丝清凉的快乐。

  辛苦探班礼物满满

  由于韩雪最近在无锡拍摄《北平小姐》,所以江苏、浙江、上海的雪迷会纷纷组织雪迷过来探班。雪迷都带来了他们的礼物,水果、饮料、贴纸、装饰物、奶瓶、驱蚊液、防暑降温用品,还有很多手工自制的袜花、绣花床单等,让韩雪看花了眼,对雪迷的这份情谊,韩雪表示非常感激。韩雪称有时候做艺人真的很辛苦,但看到许多喜欢自己的影迷都在不断为自己鼓劲加油,会觉得很感动觉得付出再多也是值得的。

  座谈会上谈天说地

  昨日,雪迷与韩雪一起在剧组的食堂大厅摆出了座谈的架势,一张圆桌一圈靠椅。轻松和谐的气氛感染了所有的人,韩雪亲切地完全没有架子,让所有的雪迷更加坚定了支持韩雪的信念。他们表示会继续支持和关注韩雪,江苏和浙江雪迷会的雪迷们还将韩雪所有的视频节目都刻录在了光盘上,当成礼物送给韩雪,让韩雪感动不已。

  雪迷们聊到韩雪最爱的游戏,让大家产生的共鸣,似乎让谈话气氛更活跃,大家也没有了先前的拘谨。韩雪与雪迷们如此轻松自在地聊天,真是羡煞旁人呢!

  韩雪还调皮地应雪迷要求在他的帽子上签上了BMW(别摸我~~)引来了雪迷们的一阵捧腹大笑,争相拍下这顶帽子留作纪念。

  有许多雪迷表示因为种种原因,很遗憾不能来探韩雪的班,当韩雪知道有位影迷是因为生病卧床未能前来,就在现场的电话连线中为这位雪迷送去了问候和祝福,让在场所有人都感受到了这份真挚的祝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