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胡静刘恺威共享“御膳” 大玩宫中选秀(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10:39 新浪娱乐
胡静刘恺威共享“御膳”大玩宫中选秀(组图)

众人合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胡静刘恺威共享“御膳”大玩宫中选秀(组图)
胡静刘恺威

胡静刘恺威共享“御膳”大玩宫中选秀(组图)
胡静

  《大清后宫》是亚视与内地合作的年度大戏,集内地、香港与台湾演员。清朝背景,宣称是中国版的《大长今》,一班女人在宫廷争宠、争权,还有男欢女爱,似乎又是再版的《金枝欲孽》。剧中的第一女主角西林春的扮演者胡静(点击进入胡静的blog),一直以来都是圈中口碑颇好的女演员,尤其是她所扮演的一系列古装角色更深得赞赏。随着内地、港台联手合作的日渐密切,内地“新四小花旦”之一的胡静俨然已经成为港岛观众心目中的新宠儿。

  《大清后宫》登陆香港,为欢迎远道而来的客人,亚视特别精心的专门为胡静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发布会,这也是目前为止,内地女演员中唯一一个享受此待遇的艺人。曾在电视剧《人在灯火阑珊处》中和胡静有过亲密合作的刘恺威,更特别出席活动欢迎胡静到港。

  《大清后宫》讲述清朝道光年间后宫里的明争暗斗。为配合剧情,胡静特现身香港王子酒店满朝御膳,与刘恺威及亚视女艺员李可莹、黄慧敏、董南菲、杜秋霞和成淑娴等大玩“选秀”。亚视的女艺员均以清朝妃子装扮亮相,并分成两组,即场烹调清宫甜品“格格食”。 胡静和刘恺威则担任选秀评判,以味觉来决定众女命运,凭借各人厨艺挑选当中最出色的一位。此外,该酒店的首席大厨还献上了最拿手的招牌菜,请胡静和刘恺威共享,这让他们真真切切的体味了一把“

美食家”的快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8,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