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爱戴携《初次与你相遇》亮相欢乐中国行(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14:14 新浪娱乐
爱戴携《初次与你相遇》亮相欢乐中国行(组图)

白衣仙女般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爱戴携《初次与你相遇》亮相欢乐中国行(组图)
准备上场啦

  新浪娱乐讯 近日,“锐舞天后”爱戴在为自己的新专辑备战的同时,又受到央视收视率一直居高不下的“欢乐中国行”的盛情邀请,为其特别节目进行了现场直播。

  昨日,一直以“锐舞天后”深受很多人追捧的爱戴,一改往日的狂歌劲舞形象,以一身白衣携自己的新单曲《初次与你相遇》登陆中央电视台的演播大厅。随着悠扬的音乐声
起之时,爱戴飘逸的白衣与舞者红与黑的搭配,成为了当晚“欢乐中国行”直播现场的最亮点,引来无数的尖叫声以及喝彩声。众人心中的爱戴是热辣火暴的,是劲歌狂曲的象征,此次的这首《初次与你相遇》是以幽雅的旋律诉说两个人见面的美好感觉,没想到深情款款的歌也同样爱戴演绎得淋漓尽致,带来了当晚的最高潮。同时爱戴的表现得到央视导演的一致好评。

  据悉,爱戴在“欢乐中国行”首次亮相的这首《初次与你相遇》是韩国热播偶像剧《浪漫满屋》的片尾曲。这首歌的韩语版已经随着电视剧的热播而红遍韩国城,而爱戴能在中国众多女艺人中脱影而出,来完全演绎这首歌的国语版,与其极具实力的唱功、国际化的形象以及深受业内和观众朋友们喜欢的健康形象是分不开的。相信这次的国语版的〈初次与你相遇〉伴随〈浪漫满屋〉在中国内地的上映,也会以迅猛的速度在中国蔓延开来。

  当晚中央电视台的演播大厅可算是星光熠熠,不但有歌坛老将谢小东、陈琳等,还有新一匹新声代也现场演绎了自己的拿手曲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8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