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组图:《对手》珠海热拍 张凯丽吴京安求突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19:03 新浪娱乐
组图:《对手》珠海热拍张凯丽吴京安求突破

张凯丽嗓子都喊哑了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对手》珠海热拍张凯丽吴京安求突破
拍摄现场

组图:《对手》珠海热拍张凯丽吴京安求突破
拍摄当天天气炎热

组图:《对手》珠海热拍张凯丽吴京安求突破
绑架自己的外甥女

  新浪娱乐讯 由广东东龙影业有限公司和珠海广播电视台联合摄制的20集都市情感剧《对手》目前正在珠海进行紧张的拍摄。 这部戏因为有张凯丽、吴京安等众多的实力派演员的加盟自开拍以来便备受关注,两大实力派演员在该剧中都有不少突破性演出,都希望成为自己转型力作。日前,应《对手》剧组邀请,一干媒体前往珠海,率先领略张凯丽和吴京安精彩表演。

  “刘慧芳”“蒋介石” 齐求突破

  这部戏的主演张凯丽、吴京安都是以实力著称。张凯丽因为在十几年前主演了《渴望》而名声大躁。张凯丽业因为出色的表演而赢得了众多观众的喜爱,但是从此“刘慧芳”仿佛成为了张凯丽的代名词,十几年间所接的觉得大多数是贤妻良母的角色。这次张凯丽首次出演了一位徘徊在亲情和法律正义之间的纪委书记,希望以此改变以以往观众心目中的形象,寻求新的突破。吴京安也是曾经出演过《长征》、《四大将军》等戏的实力派演员,本次主动要求出演剧中的大反派,这也是吴京安首次出演反派人物。

  张凯丽吴京安剧中争斗剧外互赞

  据悉,在《对手》中,张凯丽和吴京安扮演一对姐弟,一个是正直的纪委书记,另一个是投机分子,两人之间有很多的对手戏,吴京安扮演的弟弟为了威胁姐姐。更是不惜绑架自己的外甥女。媒体探班时,并恰好碰到这场精彩的对手戏:张凯丽扮演的凌云为救被弟弟威绑架的女儿,与吴京安在桥上对峙。拍摄的时候珠海室外的温度已经是接近40度的高温,由于没有封锁拍摄现场,桥上不停的有车辆经过,因此NG了不少次,但是张凯丽和吴京安都十分的敬业,最后张凯丽的嗓子都有点嘶哑了。

  张凯丽和吴京安虽然是首次合作,但两人私底下却是相识多年的好友,但是没有想到这次“老友变仇人”,两人竟然要出演一对斗的你死我活的姐弟。男主角吴京安本次出演的是一个小时候因为父母偏爱姐姐而留下心理阴影,长大后不择手段向姐姐复仇的角色。但是对自己演技十分自信的吴京安自言表演起来没有太大难度,称自己演好戏最重要,并且对合作搭戏的张凯丽也是赞不绝口,大赞对方是一个专业,敬业的好演员。两位老师专业的表演态度常常让现场的敬佩不已。

  据悉,这部投资大约650万的新戏将在9月上旬杀青,进入后期制作,预计明年初亮相央视,与广大观众见面。冯晓玲/文并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4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