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张纪中版《鹿鼎记》专题 >正文

乔振宇《鹿鼎记》演郑克爽 似翩翩贵公子(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13:07 新浪娱乐
乔振宇《鹿鼎记》演郑克爽似翩翩贵公子(组图)

乔振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乔振宇《鹿鼎记》演郑克爽似翩翩贵公子(组图)
乔振宇

  新浪娱乐讯 《鹿鼎记》在武夷山热拍,剧中最重要的反派角色郑克爽的造型日前终于曝光。内地偶像小生乔振宇(blog)此次加盟《鹿鼎记》,大胆出演反派角色郑克爽,造型照一出,惊艳四座。

  乔振宇是有史以来最帅的“郑克爽”

  原著中的郑克爽便是一个貌若潘安的帅气贵公子,阿珂正是被郑克爽过人的相貌吸引而为他痴迷不已。因此《鹿鼎记》剧组在选择演员时,便将郑克爽定位为《鹿鼎记》中最帅的男性角色。造型照出世,饰演郑克爽的乔振宇一身贵公子打扮,风度翩翩、气宇轩昂,无怪乎当初张纪中(blog)导演选中他时最首要的考虑就是:一定要够帅!此番乔振宇的造型曝光,不仅潇洒帅气,更有世家子弟的贵气浑然天成,将郑克爽表现得淋漓尽致。导演赞不绝口,看来这回张纪中版的《鹿鼎记》将会塑造出有史以来最帅的一个郑克爽了。

  影迷们关于反派的争议

  从乔振宇确定要出演郑克爽开始,便引来无数话题,一贯爱护支持乔振宇的广大影迷对于他此次尝试反派的举动展开热烈讨论。支持、不支持,赞成、不赞成,成为壁垒分明的两大阵营。乔振宇一向喜欢挑战,早就说过希望出演反派角色,持支持态度的影迷们觉得对乔振宇而言,这是一次很好的实现夙愿的机会,所以对乔振宇的出演大力支持。而持不赞成意见的影迷们也是出于对乔振宇的爱护,担心在《鹿鼎记》中如此不讨好的郑克爽角色,会影响到乔振宇本人的形象和未来的发展。最终对乔振宇的喜爱占了上峰,双方在各抒己见、积极交流之后,求同存异,终于达成共识:会一如既往地支持乔振宇,对乔振宇在《鹿鼎记》中的表演充满期待,相信乔振宇会凭实力演出打动观众,赢得更多人的喜爱。

  乔振宇本人对于影迷和网友的关心、关注觉得非常感动,看到影迷们给他提出那么多建议,那么坚定地支持自己,他说这是动力,也是压力。自己一定会尽最大努力不让大家失望的。通过《鹿鼎记》,大家一定会看到自己的成长。

  张纪中要塑造一个正气的郑克爽

  早先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张纪中导演便强调,郑克爽不能算是一个反派人物。在历史的洪流中,他只是一个身不由己的悲剧人物。他的人生和经历都不是由个人性格决定的,他所处的政治位置在历史进展中,所作所为不是个人力量能够左右的。郑克爽注定是一个被动的、悲情的人物形象,我们要全面地看待这个角色,全面地塑造这个角色。朝代更替、历史推进影响了这个人的人生,他的行为有可气之处,但更多的是可怜。个人的力量在历史洪流面前显得那么渺小、无力。“我不认为郑克爽是反派”张纪中如是说。

  张导还透露了选择乔振宇演郑克爽的另一个原因,不单单是因为他帅:“我特别看重他的正气!”张导说不能将人物类型化,谁说坏人脸上就写着“坏”字?由一身正气的乔振宇来演卑鄙小人郑克爽,就是追求戏剧性的反差,这种充满张力的反差,才能塑造出更为深入人心的角色。“当然,这对演员的表演是很大的考验。”张导说,相信这次出演郑克爽,会看到乔振宇在表演上的功力,很值得期待。(Yulia/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