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陈怡蓉李学庆获封最登对最伤感电视情人(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16:27 新浪娱乐
陈怡蓉李学庆获封最登对最伤感电视情人(组图)

陈怡蓉 李学庆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陈怡蓉李学庆获封最登对最伤感电视情人(组图)
陈怡蓉 李学庆

陈怡蓉李学庆获封最登对最伤感电视情人(组图)
陈怡蓉 李学庆

  有的人本来是天生一对,但相遇的时间地点不对最后也只有遗憾地说珍重然后分手,这就叫做“有缘无份”,电视剧《老鼠爱大米》中的陈怡蓉李学庆大概就是这个情况,今夏正在热播的这部电视剧,由于陈怡蓉李学庆的浪漫故事“事先张扬”令观众吊足胃口,也令收视一路飘红,其实早在3年前的《爱上天使》当中本来两人就有望成一对神仙伴侣,但制作方最后错误的选择令该剧至尽仍未播出,在金牌制作人陈继东的撮合下,陈怡蓉李学庆这次终于牵手而来。该剧的热播令两人成为另一对人见人
爱的“金童玉女”,更被网友选为2006年最登对最伤感的“电视情人”,但私下里这两位以朋友相称的当红明星却都各自抱着晚婚的念头。

  虽然在荧屏上两人“一见钟情”但在剧组却完全没有触电的感觉,陈怡蓉说:对李学庆的印象则是他是一个相当有礼的有为青年,因为以前对

名模的印象一直是相当酷相当有型,所以当我第一眼看到他时竟有点吓到..因为他正很仔细的聆听小他两个头的导演说话,所以对他第一印象相当好。而李学庆也表示:陈怡蓉是我第一个接触时间比较长的台湾艺人,她长的很好看,人也特别好,很会照顾人,我刚刚开始的第一天的戏就是和她演的,我不是专业演员又紧张自然NG很多遍,她没有介意,一直和我聊天要我放松,能遇上这样的对手对于新人很幸运。

  她这个人比较完美,但有时间很多男孩子的性格,和你关系好会做弄你,和你开玩笑,她看的书比较多吧,修养很好,不属于肤浅的美女,不是那种你看了觉得漂亮,然后越接触越没内涵的人,演戏也不错不是很嗲。

  至于在千岛湖陈怡蓉不慎落水,李学庆英勇救美,最后陈怡蓉对台湾媒体开玩笑道:要以身相许的话题,却令腼腆的李学庆羞红了脸,他很有正义感地表示:我觉得那天看她落水,其实救人是一种本能反应,不是说那个人是不是陈怡蓉,作为一个男人你又有能力的话我相信大家都会这么做的。当时其实真的没想太多,第一反应就是跳下水去。

  虽然在戏外两人都只是好朋友,而最令人惊讶的是这两位俊男美女都是晚婚主义者,陈怡蓉就曾经表示自己要37岁才会结婚,而李学庆也曾宣布要40岁才会找另一半,哪到底两人是否相信一见钟情,而到底他们的另一半又该是什么样子呢?陈怡蓉说:喜欢的类型不一定,有时感觉来了就来了…相信有一见钟情,但自己却没发生过…在感情方面还不成熟还有很多事情没经历过,算是很幼稚吧..并不一定37岁才结婚吧,时机到了该结婚就结婚了。而李学庆则已多次被逼透露过择偶标准,他说18岁的时候才会相信一见钟情,而现在已经实际的多,就象《老鼠爱大米》中那样,沛沛很喜欢君君,但君君最后的选择还是别人。现实生活中这样的例子太多了,与其在拼搏期为爱伤神,不如多花点时间做好工作,为将来的爱人的生活提供实际的保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2,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