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霍思燕与“鬼”结缘 首演女鬼吓到自己(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11:59 新浪娱乐
霍思燕与“鬼”结缘首演女鬼吓到自己(组图)

《聊斋》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霍思燕与“鬼”结缘首演女鬼吓到自己(组图)
《我要成名》剧照

霍思燕与“鬼”结缘首演女鬼吓到自己(组图)
《我要成名》女鬼造型

  新版《聊斋》由六个单元组成,继在南方各城市创下收视奇迹后,席卷京城,以优美的画面,全明星的偶像阵容,带来了时尚版的《聊斋》系列,而霍思燕(blog)也在《小谢与秋容》这一单元中首次扮演女鬼,这个美丽而冷艳的女鬼,天天出没在阴冷的鬼屋里,也让霍思燕自己把自己吓掉;但因此与“鬼”结缘的她,在她的电影处女座《我要成名》里又体会了剧中戏中戏里的美艳女鬼造型,让她渐渐爱上演女鬼。

  首演女鬼自己被自己吓到

  《小谢与秋容》讲述的是一对情同姐妹的鬼小谢(唐宁饰)与秋容(霍思燕饰),邂逅了由泰国的TAE出演的书生,书生帮他们求得还阳的机会,但因为秋容被男人所害至死,所以非常的恨男人,把自己关在破旧的鬼屋不出来,也阻止着小谢与书生间的爱情,最后在书生的帮助下终于破解了自己前世的悲怨故事,在只剩下一个还阳机会时,她把生的希望留给了自己珍爱的妹妹小谢,自己却烟消云散了。

  霍思燕这样形容自己在新版《聊斋》中女鬼的表演:“我可以把自己演得毛骨悚然的,自己吓到自己。”原来“秋容”是霍思燕出演的第一个关于鬼的故事,从小就怕鬼的她,剧中的造型经常是披散着长发,一袭白衣,脸也被涂成惨白,只剩一张鲜红的嘴。而道具老师也把她居住的鬼屋的气氛做的非常的阴森,第一次走进“鬼屋”时,霍思燕觉得当时的氛围特别恐怖,太真实的感觉,让她被自己饰演的鬼所吓到,觉得那一刻有通灵的感觉。

  《我要成名》里再演女鬼:对鬼有感觉

  而在霍思燕的电影处女座《我要成名》里霍思燕饰演了一个由默默无闻的跑龙套成为一位影后的女孩,戏中有多场戏中戏桥段,又让她再一次饰演起女鬼。里面的女鬼是一袭红衣,披散长发,红唇特别的惹眼,女鬼在高楼中飘飞,这也是霍思燕第一次吊钢丝,所以非常的辛苦。“在香港拍的时候被钢丝吊得特别疼,但是我还无所谓。因为这一场讲的就是剧中这位女演员比较吃苦耐劳的精神。当那个红妆飞起来那一刹那,看现场回放时,我觉得好漂亮啊。尽管吊了一天挺辛苦的,但是女孩子爱漂亮,值得。”

  也因为这一次在电影里女鬼的演出,让霍思燕对“鬼”有了一种特殊的感觉,而且觉得她们有情,也并不可怕。而《我要成名》的电影制作人也有意拍摄一部以鬼为体裁的电影,类似《胭脂扣》,看过影片中霍思燕的女鬼造型感觉颇为惊艳,有意让霍思燕出演此电影,看来继《聊斋》后,霍思燕与“鬼”戏是结缘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