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陈怡蓉李学庆《老鼠爱大米》拥吻照曝光(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15:23 广州日报大洋网
陈怡蓉李学庆《老鼠爱大米》拥吻照曝光(组图)

靠近……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陈怡蓉李学庆《老鼠爱大米》拥吻照曝光(组图)
再靠近一点……

  歌曲《老鼠爱大米》硝烟尚未散去,同名电视剧又横空出世刷新今夏收视纪录。备受关注的陈怡蓉(blog)李学庆(blog)在片中的“第一次亲密接触”也提前曝光,这段一共拍摄了8、9次才完成的亲热镜头的确浪漫养眼,无疑是该剧又一看点。

  据悉,李学庆和陈怡蓉在现实镜头中并没有吻戏,所谓两出吻戏均是出现在陈怡蓉“正牌男友”许绍洋的幻想当中:一场是绍洋幻想学庆面目狰狞地强吻陈怡蓉,而另一场则
是他幻想两人情意绵绵地倒在床上拥吻!

  虽然在镜头前悱恻缠绵,但据剧组人士透露拍摄这出浪漫拥吻却令两人非常尴尬,一直保守尺度的李学庆和陈怡蓉左右为难,再加上两人众多的Fans也在打电话去剧组抗议两人的“真亲热”,令这场吻戏和在床上的吻戏迟迟未拍!就这样,这两场戏从杭州一直拖到上海。剧组将要杀青了,大家都在急,都在劝李学庆和陈怡蓉,吻了算了。由于这两场吻戏戏贯穿整个故事,也是李学庆和许绍洋大打出手的“根源” ,为了戏剧张力,最后导演连威胁带哄才完成了这出“艰巨的任务”。

  两人虽在镜头前看似轻松,但事前却躲在房间里猛刷牙、喷

香水,近距离接触时连粗气都不敢出,还是陈怡蓉不停鼓励李学庆“大胆一点!温柔一点!靠近一点”搞的脸红红的两人用了3小时才拍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