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组图:《北魏冯太后》热拍中 吴倩莲承认要结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01:56 新浪娱乐
组图:《北魏冯太后》热拍中吴倩莲承认要结婚

吴倩莲一身休闲装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北魏冯太后》热拍中吴倩莲承认要结婚
吴倩莲换好戏服

组图:《北魏冯太后》热拍中吴倩莲承认要结婚
沈傲君

组图:《北魏冯太后》热拍中吴倩莲承认要结婚
片场

  新浪娱乐讯 由香港天映企业有限公司与山西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出品的40集《北魏冯太后》正在涿州影视城投入紧张拍摄,该剧由吴倩莲张铁林沈傲君(blog)、王庆祥等众多实力派明星联袂主演。在拍摄现场,虽然“皇帝”张铁林因戏份已结束离开了剧组,但“皇后”吴倩莲并不孤单,因为男友舍下了繁忙的工作,特意来到剧组探班陪伴左右。

  一直就有传闻称“吴倩莲要结婚了”,在探班现场,满面春光的吴倩莲也大方的向媒体表示,自己确实有结婚的打算,而且很快。据工作人员讲,最近一直有一位男士陪伴吴倩莲左右,不知是否就是她未来的丈夫呢?“对呀,他是来探班的,我们已经交往很多年了,他不是圈里人(blog),是在美国工作的台湾人,上班族,”吴倩莲笑容满面的对媒体表示。

  关于角色:背文言文很吃力

  北魏冯太后所处的年代比武则天要早两百多年,她是中国历史上一位引人注目的无冕女皇,她和北魏王朝四位皇帝的命运紧紧地联系在一起。在她49岁的生命历程中,她有20多年掌握着国家的最高权力,她卓有成效的改革使北魏国富民强,百姓安居乐业。冯太后一生中历尽坎坷无数,她曾沦为奴婢,历经生死,她的人生经历与她所生活的朝代一样充满了传奇色彩。为了将这部《北魏冯太后》打造成高水准的历史正剧,出品方请来了历史学家进行多方考证,并对全剧故事的严谨性进行了反复推敲。“因为冯太后是一位杰出的政治家,所以接演这个角色需要很大的勇气。这个人物与我以前演的角色都不太一样,我以往很少演古装剧,所以接下这个角色之后,我觉得自己身上的责任很大。这个角色的跨度也非常大,我要从冯太后19岁一直演到49岁,这是我第一次演跨度如此大的角色,所以接演这部戏对我来说也是一个挑战,”吴倩莲坦言,对于自己出演这部剧最大的困难就是要背文言文,“真的很吃力,因为也是第一次遇到这样的问题,所以也一直在克服。”

  关于官司:拿多少钱做多少事

  电视剧《阮玲玉》劳务费一案不久前闹的沸沸扬扬,而作为该剧主演,吴倩莲表示,并不太了解此事,只知道一波三折,“还好,这件事并没影响到我的工作,其实拿多少钱做多少事,就应该按照合同去办事。”王子/文 弘森/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