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霍思燕出演《聊斋》当起中文课外辅导员(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11:46 新浪娱乐
霍思燕出演《聊斋》当起中文课外辅导员(组图)

《聊斋》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霍思燕出演《聊斋》当起中文课外辅导员(组图)
霍思燕秋蓉造型

  近日于BTV-4播出的新版《聊斋》受到大家关注。该剧演员阵容强大,不仅有华谊当家花旦:李冰冰霍思燕,还有当红小生:黄晓明胡歌TAE,携手港台艺人:江华、林志颖杨丞琳,共同打造。服装造型较之前几版来看,更是独具匠心的,可谓时尚青春版《聊斋》。其中一个单元——《小谢与秋容》讲述人鬼间的情感故事,演员霍思燕出演秋容一角。与她联袂主演的是东南亚当红小生TAE和香港新秀唐宁,三地明星演绎人鬼情未了。

  秋容怨气未消 愁眉不展也动人

  剧中秋容是个在大户人家为奴为婢的动人女子,本来应该得到的爱情,只因为有情郎是此大户人家的公子,不得如愿。秋容如约服毒自杀,没想只身命赴黄泉,成了一个怨气未消的孤魂野鬼。

  演员霍思燕成功的塑造了这个角色,保护一起生活在姜家别苑的冤魂时,是个坚强的家长;帮助小谢和陶望三的时候,是个善良的姐姐;吓唬外来人的时候,不乏扮丑、搞怪的伎俩。不得不提的还有霍思燕在剧中的造型,一袭轻纱长衫,一柄红色油纸伞,在雾蒙蒙的环境中本就清丽,眼睛下边一颗泪痣更是画龙点睛。

  陶望三过语言关 东道主愿为其师

  东南亚当红小生TAE为了更好的塑造人物请了中文老师进组辅导,但是应人物需要情绪一激动台词一多,还是常常出现听起来像泰语的情况。唐宁本身是香港演员,用粤语对戏更顺畅,作为东道主,霍思燕义不容辞的成为课外辅导员。

  虽然和TAE的对手戏并不是很多,但是霍思燕很欣赏他为了演好角色,刻苦学习中文用国语讲台词,很细心的帮他纠正台词。虽然来自不同国家,刚开始语言交流并不那么顺畅,但俩人也正是因此结下“师徒”般的友情。

  小谢、秋容戏内姐妹戏外情

  剧中扮演秋容妹妹的演员是来自香港的美女唐宁,虽然和唐宁对戏要习惯粤语,但是对于霍思燕来讲并不难。

  据悉,演员霍思燕已经在香港完成两部电影。在拍摄电影处女作《我要成名》的时候,更是向公司提出申请不带助理,在不会粤语的情况下独自前往香港,感受人物情感。看来《聊斋》中两姐妹对手戏的顺畅有个好的基础,无怪乎两人在戏外交流沟通也十分容易和轻松,延续戏中的姐妹情成了好朋友。

  《我要成名》月底即将在香港举办首映礼,估计这位香港姐妹也会去捧场的呢。

  由“水晶女孩”出道,霍思燕在这个暑期电视剧档频频呈现佳作,电影处女作更是三地首映。改变了以往清纯可爱的单一戏路,演技成熟、人气飙升,电视剧“剧坛花魁”看来非她莫数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