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非常女警》杀青 何苗惜别“警花”生活(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14:16 新浪娱乐
《非常女警》杀青何苗惜别“警花”生活(组图)

何苗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非常女警》杀青何苗惜别“警花”生活(组图)
何苗

  近日,公安题材电视系列剧《非常女警》之《真相》单元已经杀青,剧组结束了在海南的拍摄。《非常女警》以发生在我国公安各条战线上女警们的英雄事迹为创作原形,展现了公安女警们的工作和生活状态。其中,《真相》单元由何苗出演女一号,为观众讲述了发生在女警官“柳琼”身上亲情与法律的故事。

  何苗说,在整个拍摄过程中,她一直怀着崇敬的心情去塑造“柳琼”这个人物,“
作为一名人民警察,在亲情与法律产生冲突时能够选择后者是职责所在;而作为一个普通人,检举自己一直崇拜着的父亲,那种复杂的心情是难以表达的。我觉得‘柳琼’先是一个女儿,然后才是一名警官,所以她在亲情与法律之间选择后者就更加伟大。”

  今年第二次到海南拍戏的何苗对那里的气候条件并不陌生,早在拍《海天之恋》时她就领教过海南烈日的“毒辣”,三十七、八度的高温不过是“家常便饭”,穿着警服在太阳底下拍戏,估计衣服都能拧出水来。何苗说,有一天拍出海缉私的戏,大家站在船头,海风吹来让人感觉难得的凉爽。“只不过夹杂在海风中的还有很多‘不同的味道’。”原来,演员们个个都是一身汗,带着汗味的海风被何苗形容成“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5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