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少年杨家将》玉女掌门人童瑶见招拆招(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14:29 新浪娱乐
《少年杨家将》玉女掌门人童瑶见招拆招(组图)

童瑶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少年杨家将》玉女掌门人童瑶见招拆招(组图)
童瑶

  近日,新一代“玉女掌门人”童瑶出演的第一部古装电视剧《少年杨家将》将陆续在浙江、江西、广州台等地方台播出。

  三地连袂打造

  大型古装剧《少年杨家将》由曾经拍摄《仙剑奇侠传》《天外飞仙》等大型古装剧
的上海唐人电影制作有限公司,联同国内强大制片方“华谊兄弟影业有限公司”、上海电影制片厂共同投资拍摄。

  这部《少年杨家将》以众人皆知的“杨家将”故事为蓝本,结合现代电视轻松幽默的表现手法,一改以前故事的悲壮色彩,讲述的是杨家鼎盛时期的故事。该剧虽然故事被翻拍多次,但此次主轴在“杨家将”们的年少时代,并召集了内地、台湾、香港的众多明星助阵,并将成为荧屏“新宠”。

  幸运儿也要努力工作

  作为今年大戏,《少年杨家将》中的童瑶从众多女星中脱影而出,出演了潘影这一角色。这是童瑶第一次“触电”古装剧,同时也是第一次同港台的演员合作,这其中包括何润东陈龙胡歌等。童瑶说“自己确实很幸运,能够有这次机会跟三地的演员合作,从他们的身上自己学到了很多东西,很珍贵”。对于演员来说,好的剧本、好的创作班底以及好的角色是十分重要的,童瑶是幸运的,也是努力的。而且她的努力也得到了回报。

  第一次以古装出现在观众面前的童瑶,更凸显了一份清纯、可爱!但是剧中的潘影看起来却是一个厉害的角色。对演员的内心戏要求更严格,对此,童瑶先笑而不答,之后淡淡地说“继续努力工作”。

  国际路线是什么路

  长相酷似章子怡的童瑶,已经有了“小章子怡”的封号,童瑶和章子怡都学过舞蹈,都考上了中戏,如此的巧合,那么在这次童瑶触电的古装剧里,是否也能和章子怡有着某种巧合。

  集结了三地俊男靓女的《少年杨家将》很是值得观众期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