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吕良伟轻松应付武打戏 新版杨志年轻帅气(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18:09 新浪娱乐
吕良伟轻松应付武打戏新版杨志年轻帅气(组图)

吕良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吕良伟轻松应付武打戏新版杨志年轻帅气(组图)
吕良伟

吕良伟轻松应付武打戏新版杨志年轻帅气(组图)
吕良伟

吕良伟轻松应付武打戏新版杨志年轻帅气(组图)
吕良伟

  有“传记人物一哥”之称的吕良伟,刚刚在杭州象山影视城外景地拍摄的电视剧《水浒英雄谱》中塑造了青面兽杨志这一硬汉形象,被誉为“影视圈常青树”、有着不输于棒小伙的好身材和英俊面容的他,此番再度发力,刻画了一个年轻帅气、武艺高强的悲剧英雄。

  由刘信义执导的《水浒英雄谱》,以人物列传的方式,叙述那些名满天下的梁山好
汉在成名之前又有过怎样的英雄壮举或动人的小故事,剧组首先拍摄了周海湄和莫少聪主演的《孙二娘》,而由吕良伟挑大梁的《杨志》则紧随其后,不同于山东电视台版的《水浒》和央视版的《水浒传》中的杨志,由吕良伟塑造的这个崭新的青面兽不但有着丰富的内涵,而且更加年轻,更加能打。

  即使有繁重的拍摄任务,吕良伟仍然坚持每天锻炼两小时,并且从不间断,炼出来的六块腹肌和强健的臂部肌肉让众多男星羡慕不已,这无疑让他在塑造硬汉英雄时显得得心应手,他扮演的的杨志面目英俊,身材挺拔,在荧屏上生龙活虎,能让人感觉到一股扑面而来的气势。

  《水浒传》中的武打场面比比皆是,杨志、索超等人的大名府校场比武更是为读者津津乐道的经典片断,在拍摄时,这种让不少明星畏之如虎激烈的武打镜头对壮如年轻小伙的吕良伟来说却构不成什么麻烦,被他轻而易举得拿下。

  值得一提的是,原著中的杨志尽管心高气傲、性情刚烈,但相对于鲁智深、武松等角色而言,却显得有些呆板和平面,而在《水浒英雄传》里,吕良伟版杨志将其性格重新定位,从一些小事中表现他有血有肉的人格,角色的性格张力和厚度由此增加不少。

  年轻的面孔加上健康的身体,让吕良伟在接拍电视剧时没有任何限制,事实上,由这位“传记一哥”演绎的经典角色如吕布、项羽、年羹尧、杜月笙、达摩等无不身份不一、年龄各异,而他塑造的张大千更是从二十岁一直演到年近花甲。此番塑造年轻帅气的杨志,对他来说,不过是演艺生涯中的又一“战利品”而已。丑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8,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