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杨小乐郭德纲天津卫视合作选MV男主角(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15:50 新浪娱乐
杨小乐郭德纲天津卫视合作选MV男主角(组图)

郭德纲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杨小乐郭德纲天津卫视合作选MV男主角(组图)
杨小乐

  上周,杨小乐应天津卫视之邀参加《无敌星工场》的录制,为郭德刚寻找其相声作品《小房东》MV版的男主角。

  其实,多年以前,杨小乐就曾经和郭德刚合作过中央教育电视台的《为老师打分》。

  《无敌星工场》一直将节目定位为“平民奥斯卡”,所以,每一期节目的呈现都力求
完美。选手表现也都惟妙惟肖。此次,和“德云社”的郭德刚合作,报名者更是人山人海。许多“天津戏曲学院”的学生,都来到节目组报名,只为将来能成为“德云社”的一员。

  和这些满肚子包袱的演员合作,主持人杨小乐也自然压力很大,既要主持幽默还不能抢了选手的风头。

  这次的选拔赛会先选出周冠军,再角逐月冠军,最后再有“德云社”的郭德刚来选出可以和自己合作的小演员。想要看到评选的精彩内容,就请关注天津卫视每周一19:30分的《无敌星工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3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