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欢乐中国行》专题 >正文

莫文蔚:黄圣依会抢了张柏芝的内地市场(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7日09:48 辽沈晚报
莫文蔚:黄圣依会抢了张柏芝的内地市场(组图)

莫文蔚(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莫文蔚:黄圣依会抢了张柏芝的内地市场(组图)
黄圣依(资料图片)

  今晚19:30央视三套播出的《欢乐中国行》,莫文蔚黄圣依两代“星女郎”首次同台飙歌。记者昨日电话连线莫文蔚和黄圣依。令人惊讶的是,莫文蔚对黄圣依评价极高,不但大夸黄圣依演技歌艺俱佳,还出人意料地表示“她会抢了张柏芝的内地市场”。

  黄圣依会抢了张柏芝内地市场

  辽沈晚报:人们习惯把周星驰的女主角们称为“星女郎”,今天晚上你和黄圣依两代“星女郎”将联手亮相,印象怎么样?

  莫文蔚:之前不认识她,仅仅是听说过她的新闻。就是觉得,她在《功夫》里面几个镜头就能火成现在这个样子,非常惊讶。这说明“星爷”独具慧眼,可见这个小姑娘天生就是明星的料。

  辽沈晚报:你觉得她在《功夫》中的表演如何?

  莫文蔚:《功夫》中虽然镜头很少,没有台词,但是很清纯,让人眼前一亮,她正好就是星爷喜欢的类型。这次看到她舞台上的表演,让我非常意外。她很有表现力,舞蹈功底非常好,哈哈……我在想,现在内地舞台上出了个她,可能会抢了张柏芝的内地市场。

  辽沈晚报:那你一定也听说过她和星爷的合约纠纷,你怎么看待这件事情?

  莫文蔚:我想,现在的矛盾都是暂时的,他们之间是有误会,她和星爷之间有可能会再合作的。

  现在的我对爱情很随性

  辽沈晚报:前几天看到香港媒体有纪念你的“全身莫文蔚”的形象满十年,十年间你的身材没有一点改变,那心态改变了吗?

  莫文蔚:我觉得心态上变得越来越享受工作了。比如十年前我是新人,所以很多事情感觉新鲜但是茫然,但是现在我有成熟的工作观,也知道自己想做的事情。比如爱情,以前比较执著,如果男人达不到我的要求我会失望甚至生气,但是现在我就会比较随性。

  辽沈晚报:最近你的家人都出了书,只有你没出,你还有出书的打算吗?

  莫文蔚:去年的写真集已经做到想吐了。一本拍照的写真集已经弄了好几年,如果再出下一本恐怕还是要弄好几年,所以短期内我不敢出了。

  辽沈晚报:听说你有做电影幕后的打算,是不是受到了导演男友的影响?

  莫文蔚:其实我还是觉得自己比较适合做演员。但现在好像流行做幕后工作,包括演员变导演。我觉得是被冯德伦还的,因为从他做导演之后,好多人都说自己也要做导演,以至于我也常觉得自己也有哪方面的天分,希望可以有机会自己筹备电影,不过不会做导演。

  黄圣依:“星爷眼光应该不会错”

  莫文蔚对黄圣依的夸奖出人意料,记者也随即联络到正在拍戏的黄圣依。黄圣依没有回避周星驰的新片和新任“星女郎”。

  辽沈晚报:和莫文蔚一起演出的节目今天晚上就播出了,你会看吗?

  黄圣依:我正在拍戏,不会看吧,没有时间。

  辽沈晚报:你首次同莫文蔚合作,对她的印象如何?

  黄圣依:之前不认识,但我特别喜欢她的《I》。

  辽沈晚报:同是星女郎,莫文蔚对你的评价特别高,她甚至说你的出现,将抢了张柏芝的内地市场。你怎么看?

  黄圣依:嗯……真的要谢谢她。

  辽沈晚报:你有没有想法与她在音乐上合作?

  黄圣依:在音乐上我会听那辛姐后面的安排。

  辽沈晚报:莫文蔚还预言,你将和周星驰再次合作,你会吗?

  黄圣依:其实我一直对周先生怀着感激之心,未来的事情谁也说不好,但现在还是顺其自然吧。

  辽沈晚报:周星驰新一任女主角张雨绮本月24号首次亮相了,你对她有什么评价?

  黄圣依:我一直都在拍戏,没有看到她。我觉得他(指周星驰)的眼光应该不会错的。 王琳娜 采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4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