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那时花开》专题 >正文

花开剧组待遇“不公”:坏人舒服好人苦(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15:55 新浪娱乐
花开剧组待遇“不公”:坏人舒服好人苦(组图)

高露正在化妆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花开剧组待遇“不公”:坏人舒服好人苦(组图)
吴越扮演富贵小姐

  新浪娱乐讯 在拍摄现场见到主角之一高露时吃惊不小,这个白白净净的北方女子现在已经面目全非,大概是化妆师想让她彻底变成剧本里的乡下姑娘吧,把她原本娇好的面容给化得黝黑乌暗,——不单是她,还有好些“红军女战士”也是这样,一个个面黄肌瘦,满面沧桑,真不知道这些爱美的女孩子当窗理云鬓之时会不会为自己被“摧残”的容颜潸然泪下呢?

  另一位女主角路晨看起来比较“幸运”:她虽然也穿着红军的军服,但面容仍旧那么白嫩,脖子上还套了一条漂亮的蓝色围巾,脸上总是露出活泼的笑容,在一大堆“丑姑娘”里分外引人注目。没办法,谁让人家是来自大上海呢。

  吴越则界乎两者之间,她扮演的人物是富贵人家的小姐,受到过良好的教育,不同于高露那样的“山妹子”,而也不像路晨般娇气,军装朴素中自有一股内秀的气质。

  另外,路晨和吴越脚上穿着白袜和布鞋,而高露却是赤脚打着草鞋,三人的“待遇”差别还是比较大的。其实男演员的对比更是明显,贺明的扮演者杨铮也是赤脚穿草鞋,顾岩扮演者果静林好歹算有双布鞋,饰演

国民党军官的蔡国庆却是皮鞋铮亮,军装笔挺,对于前两者是天渊之别。而实际上蔡国庆在剧中是心狠手辣的反面一号,脚穿草鞋的高露们倒是坚定不移地走在革命道路上。所以有人开玩笑说,《那时花开》就是让坏人舒服好人苦,要想“待遇”高,就应该在剧中演地主恶霸,保证锦衣玉食,不必挨饿受冻。(文/铁手 图/小明和他的老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