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李学庆挤走许邵洋 七夕与陈怡蓉修成正果(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14:35 广州日报大洋网
李学庆挤走许邵洋七夕与陈怡蓉修成正果(组图)

李学庆陈怡蓉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李学庆挤走许邵洋七夕与陈怡蓉修成正果(组图)
李学庆陈怡蓉

  电视剧《老鼠爱大米》眼下正在热播,虽然在电视剧中陈怡蓉和李学庆最终没有修成正果令人遗憾,但众多杂志却好心地撮合两人一把,让这对俊男美女在杂志上成为一对甜蜜小情侣。虽然眼下各有各忙,在中国传统的七夕节来临时,两人又为一国际杂志完成了一组浪漫窝心的情侣封面,加上之前的7、8个内地时尚杂志的双人封面,陈怡蓉和李学庆成为今年双人拍档上封面最多的明星。

  两人出道这几年都和众多异性明星合作,但陈怡蓉和李学庆却坦言,双方的合作的确很默契,虽然怡蓉只有1.60米但站在身高1.88米的李学庆身边却丝毫不显得不协调,问到秘诀除了摄影师的功劳之外,李学庆早就练就了“八字功”,自然在镜头前相当的合拍,对于今年百年难遇的双“

七夕”,两人是否有值得回忆的特别经历?

  两人却表示都是在工作中度过,对于是否有机会再续前缘?传闻制作单位已经着手《老鼠爱大米2》的剧本编写,而学庆即将出演的《灌篮高手》本来也有意找怡蓉出任女一号但由于怡蓉的时间排到明年春天所以只好作罢,鉴于双方今年档期全满,所以荧屏牵手最快也要等到2007年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