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张纪中版《鹿鼎记》专题 >正文

组图:《鹿鼎记》热拍 七老婆薄纱入水“陪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23:08 新浪娱乐
组图:《鹿鼎记》热拍七老婆薄纱入水“陪浴”

黄晓明和七老婆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鹿鼎记》热拍七老婆薄纱入水“陪浴”
七老婆和张纪中

组图:《鹿鼎记》热拍七老婆薄纱入水“陪浴”
黄晓明和七老婆玩耍

组图:《鹿鼎记》热拍七老婆薄纱入水“陪浴”
韦小宝“偏爱”刘芸(blog)

  新浪娱乐讯 大型电视连续剧《鹿鼎记》在武夷山的拍摄虽已接近尾声,却在昨日迎来一个拍摄的小高潮,“炒作大王”张纪中不失时机地赶拍了一场外界传闻已久的清凉场景--七女伴夫同浴。七位女明星着薄纱陪伴黄晓明入水嬉闹,一场香艳的大戏就这样在武夷山的青龙大瀑布景点拉开。

  七女星PK身材争宠

  女星的身材好不好,穿着厚重的清宫戏服根本看不出来。此次同时在镜头前清凉曝光,七位美女早有了一决高下的心理准备,大家都清楚这是一个搏出位的好机会。

  不过,也并不是每个人都有出位的资本。拍摄时,有人露出了小肚子,有人不习水性,场面颇有些尴尬。由于水温很低,老婆们都有些畏惧,刘孜等人更是一下水就哆嗦,根本没有心情顾及姿态。剧组只好派出工作人员将她们逐一推下水,一时间,水花飞溅、叫声四起。首先被推下水的应采儿是“老婆”中身材最为高挑的,水性很好的她,一会沉入水底,一会轻拍水面,姿态优雅大方,看得黄晓明魂不守舍,只好把“宝贝、心肝”之类的词“腻味”了个遍。

  韦小宝“偏爱”刘芸

  慢工出细活,如此美妙的场景,谁都不想草草结束。于是,这场戏从昨天上午一直拍到了傍晚。童心未泯的黄晓明在

武夷山如此美景之下只顾着和“老婆”们玩水,经常忘记了台词,一次次N机,沉浸在如此浪漫场景中的导演却一点也不生气。

  笔者看到,黄晓明在七个老婆中似乎对刘芸特别“关照”。不但主动拉她上岸,而且还亲自送姜汤与红酒给刘芸驱寒。

据了解,最近刚刚被爆出失恋的刘芸情绪非常低落,在剧组中一直沉默寡言,作为好友的黄晓明对她“关照”有加,不断地陪她聊天,给她说笑话,这才让她渐渐恢复了爽朗的个性。

  黄晓明、张纪中一起“沦陷”

  片场最幸福的人要算是左拥右抱的黄晓明了。只见他被七个老婆围成一圈,不时拉拉小手,享受香吻玉肩。他还自告奋勇为美女们搓背洗头。美女们也相当配合,对他的亲热故作矜持却又十分期待。笔者看到,如果黄晓明亲了其中一位老婆,就会立马招致其他老婆的一顿水花。整个水潭就仿佛成了一个“醋坛”,随时可能打翻。此情此景,让他好不得意。开拍一个月,黄晓明马不停蹄地兜转在文戏、武戏组之间疲于奔命,能够得此享受,他打趣地说:“此次武夷山拍摄一切辛苦都没有白费啊。”

  这样的艳福让许久没有在片场露面的张纪中都羡慕不已,恨不得自己年轻个三十岁可以亲自上阵。因为不愿错过这难得的养眼机会,张纪中昨日特意到现场助阵,在小宝和七个老婆水中嬉戏的时候,他还忍不住大喊:“小宝,我也要和你的七个老婆拍照。”等这些美女们上岸,他就将她们一一搂在怀里照了个遍,美女们也体恤张导的辛苦,纷纷做小鸟依人状,哄得他十分开心。为了保证效果,张纪中还不停的要求摄影师多拍几张,真是英雄难过美人关啊。吴德峰/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