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雨入戏太深 《大祠堂》误伤爱妻林心如(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18:03  新浪娱乐微博

王雨、林心如扮演夫妻 王雨、林心如扮演夫妻
王雨入戏太深《大祠堂》误伤爱妻林心如(组图) 王雨入戏太深《大祠堂》误伤爱妻林心如(组图)
王雨入戏太深《大祠堂》误伤爱妻林心如(组图) 王雨入戏太深《大祠堂》误伤爱妻林心如(组图)
王雨入戏太深《大祠堂》误伤爱妻林心如(组图)
恩爱有佳

王雨入戏太深《大祠堂》误伤爱妻林心如(组图)
王雨扮演的谢致卿

  新浪娱乐讯 据悉,中戏影视年度大戏《大祠堂》目前正在黄山脚下如火如荼的拍摄中,其中林心如(blog)扮演的郑秀云和王雨扮演的谢致卿是一对感情曲折缠绵的夫妻,在剧中两人从结缘到误会缠身到最后的相濡以沫,经历了无数的波折。王雨和林心如将如何去演绎这段欲说还休的感情,早已吊足了观众的胃口。

  当天正好在拍摄一场王雨和林心如的对手戏,只见王雨扮演的致卿看着熟睡的秀云,凝视着秀云因为家务而变得日益粗糙的双手,心疼得想去抚摸,秀云被惊醒,致卿连忙躲闪,秀云十分感动致卿来看自己,但致卿却暴躁的想早点离开。林心如扮演的秀云连忙拉住王雨,不让他离开,谁知王雨入戏太深,一把使劲推开林心如,心如不小心撞在床架上,鲜血直流。

  拍完这场戏后,王雨心里充满愧疚,他十分心疼地说到:“当时导演的要求就是要表现出致卿心中那种充满矛盾的爱恨交加的心理。他爱这个女人,却因为自身的疾病而不能给秀云更多的爱,所以才导致了致卿在剧中对秀云这种忽冷忽热的感情。心如和我拍对手戏时总要忍受致卿的喜怒无常和变化莫测,真的吃了不少苦头呢。”

  面对王雨的道歉,心如却表现得十分大度,“入戏以后,谁也顾不了那么多了,王雨的演技很好,我常常不由自主的被他的真情感动,真的有种人戏不分的感觉!”心如不但没有半点责怪王雨的意思,反而对“夫君”王雨的演技大加称赞。

  看来,这对银幕上的痴男怨女,将要在《大祠堂》里继续演绎更多曲折动人的感情了……

分享到:
  • 新闻中俄否决安理会涉叙利亚决议草案
  • 体育林书豪正式亮相火箭 梦十40分大胜英国
  • 娱乐刘涛斥寺庙弃子流言称没空生娃
  • 财经两部委:地方放松楼市调控立即纠正
  • 科技新iPad今日上市:货源足“黄牛”没戏
  • 博客中国好声音是否造假 四步教你挑甜香瓜
  • 读书欺软怕硬:日本为何不敢向俄要北方四岛
  • 教育高考录取划分男女线能否扶持男性崛起
  • 育儿乐扣等进口婴幼水杯正己烷超标 微博关注
  • 健康巧选安全卫生游泳馆 防晒方法的6对6错
  • 女性罗雪娟:巨星要有个性 每克拉美钻商革新
  • 尚品大牌奥运服难逃中国造命运 好酒不坏秘密
  • 星座测你通灵吗 爱情吉时 下周翻云覆雨
  • 收藏天价白金笔1支等于1套公寓 艺术洗钱黑幕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