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乐意为人》苦寻老风景 旧相馆成香饽饽(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15:33 新浪娱乐
《乐意为人》苦寻老风景旧相馆成香饽饽(组图)

成为“香饽饽”的旧相馆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乐意为人》苦寻老风景旧相馆成香饽饽(组图)
《乐意为人》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乐意为人》中有一部分80年代的戏,即将拍摄村支书赵仁义(郭凯敏饰)的女儿玉蓉(秦子越饰)分到了招工指标后,约上小姐妹进城照相。

  寿光市近年来在蔬菜事业的带动下经济腾飞,

城市规划多已具新时代特色,旧风景可真见不到了。为了再现生活的真实,导演张友龄可是煞费苦心,带着外联制片开车在县城
周遍转悠,最后在圣城街道一中北侧发现了一家小相馆。路边的绿树遮住了半个门脸,不大的招牌上写着“西关联中照相馆”七个字,年代久远字迹已有些斑驳。它依旧沿袭着以往的业务,简单地拍个证件照片。

  终于找到了,就是它了!张导掩饰不住兴奋的心情。谁也没有想到,这家有点简陋的小相馆竟被《乐意为人》剧组一眼就相中了。

  “知道吗,张德宝家的照相馆就要上电视了?”

  “上电视?”“可不是嘛, 《乐意为人》在他的照相馆取景拍摄了,这不是要上电视了嘛!”几天以来,几乎所有跟张德宝熟悉的人,都这样调侃着。破旧的照相馆马上就出大名了!这消息很快传遍城市的每个角落。

  老板张德宝说,张导看中的是他那架上世纪70年代的老式相机和店内朴素的摆设,而且照相馆的名字也根据剧情需要改成了“东风照相馆”。剧组工作人员找到他,跟他洽谈借用照相馆拍摄的时候,他二话不说就答应了,“这是拍摄的咱寿光的事情,每个寿光人都会非常支持的。”为了剧组能够顺利拍摄,他还是花费了不少心思,决定把自己也奉献出来,客串一下给玉蓉拍照的摄影师,真正的本色演出。

  谁料想,在小照相馆里拍一场戏,将会引出张德宝全家齐上阵,更是与《乐意为人》结下了不解之缘,请关注来自片场的后续报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9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