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大祠堂》拍摄正酣 秀才赵亮片场故事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17:12  新浪娱乐微博

瞧《大祠堂》里赵亮这一家子 瞧《大祠堂》里赵亮这一家子
组图:《大祠堂》拍摄正酣秀才赵亮片场故事多 组图:《大祠堂》拍摄正酣秀才赵亮片场故事多
组图:《大祠堂》拍摄正酣秀才赵亮片场故事多 组图:《大祠堂》拍摄正酣秀才赵亮片场故事多
组图:《大祠堂》拍摄正酣秀才赵亮片场故事多 组图:《大祠堂》拍摄正酣秀才赵亮片场故事多
组图:《大祠堂》拍摄正酣秀才赵亮片场故事多
太师椅太舒服,疲惫的赵亮不由得睡了过去

组图:《大祠堂》拍摄正酣秀才赵亮片场故事多
为了《大祠堂》瘦身的赵亮还是没有抵挡住美食道具的诱惑

组图:《大祠堂》拍摄正酣秀才赵亮片场故事多
赵亮《大祠堂》里有点贪杯

  新浪娱乐讯 40集大型电视连续剧《大祠堂》黄山拍摄正酣,《大祠堂》不仅吸引了潘虹、高明、林心如(blog)赵亮等大牌明星加盟,还有赵鸿飞、王雨、谢紫彬等人气明星荟萃,这么多耀眼的明星聚到一起,好玩的事情肯定少不了。老顽童赵亮摇身一变,在《大祠堂》里演起了分量十足的前谢家秀才谢格文,苦苦考了四十年都屡试不中,并在经历诸多家族变故之后,秀才最后终于大彻大悟,躲进祠堂里一心一意修起了谢氏家族的族谱。赵亮扮演的秀才是阎建钢导演为他量身定做的角色,并专程邀请潘虹老师扮演赵亮的母亲大奶奶,使得赵亮更能施展自己的演技,这也是赵亮进入影视行业以来,第一次如此完整的、酣畅淋漓的去塑造剧中人物形象,难怪他在现场的表现会如此有戏。

  忙里偷闲 偷酒喝被母亲逮正着

  《大祠堂》导演阎建钢的严格是出了名的,偏偏赵亮敢于见缝插针溜进屋里偷酒喝。好歹他心里还存有几丝忌意,怕用酒杯喝酒目标太大,只好可怜巴巴的用筷子蘸酒解馋。到底是“做贼心虚”,边偷酒还得边用眼睛瞄着外面。岂料想,他的母亲潘虹一眼瞧不到儿子便呼唤寻找,吓得赵亮手一哆嗦筷子掉进了酒坛。“知子莫若母”,当他气喘吁吁地跑到潘虹身边时,潘虹早从儿子的窘态中看出了其中缘由。为了不使汗流满面的儿子难堪,潘虹佯装不知,得了母亲赦令的赵亮恨不得脚下安有风火轮,一溜烟儿地跑了。

  这段秀才贪杯的戏被赵亮演得形神具备,惟妙惟肖,原来偷酒是在戏里,戏外的赵亮可没这么贪杯呢!

  秀才斯文形象露馅  赵亮贪嘴吃“道具”

  儿子致卿的病情在媳妇的精心照料下很快的痊愈,不久,秀云便喜从天降蚌珠暗结。得了喜讯的前谢家大奶奶和秀才心花怒放,特命人给亲家报喜。得到喜讯的郑秀云之父郑芝盟前来谢家探望,大奶奶,秀才等一家人热情款待亲家公,席间其乐融融。

  饭桌上丰盛的菜肴全部是作为道具使用的,也只怪黄山的师傅厨艺太好,令赵亮对其中的冰糖八宝粥情有独钟。他席间入戏太深狂吃“道具”,直到导演多次喊“停”尚且恋恋不舍的连吃几口才停住。起身时还不忘用衣袖蘸蘸嘴喃喃自语着:“这道具真是好吃又润肺啊!”秀才斯文的形象顿时露了馅。

  钟情古董太师椅 赵亮过足睡瘾

  赵亮原本就心宽体胖,且更喜睡觉。抵达黄山以来,最让赵亮流连忘返的地方,不是风景如画的旅游景点,也不是当地有名的风味小吃,而是整个拍摄现场最阴凉的休息间。其中的奥妙就在于那里有一把极为舒适的太师椅。

  这把古董太师椅是戏里的道具之一,赵亮对它真可谓情有独钟,他把剧组专门给他安排的休息座椅让给了其他演员,一心一意享受这把古董太师椅。只要有一丁点休息时间,赵亮就会躲进休息间,在自己心爱的太师椅上翘起二郎腿,过足睡瘾。

分享到:
  • 新闻中俄否决安理会涉叙利亚决议草案
  • 体育林书豪正式亮相火箭 梦十40分大胜英国
  • 娱乐刘涛斥寺庙弃子流言称没空生娃
  • 财经两部委:地方放松楼市调控立即纠正
  • 科技新iPad今日上市:货源足“黄牛”没戏
  • 博客中国好声音是否造假 四步教你挑甜香瓜
  • 读书欺软怕硬:日本为何不敢向俄要北方四岛
  • 教育高考录取划分男女线能否扶持男性崛起
  • 育儿乐扣等进口婴幼水杯正己烷超标 微博关注
  • 健康巧选安全卫生游泳馆 防晒方法的6对6错
  • 女性罗雪娟:巨星要有个性 每克拉美钻商革新
  • 尚品大牌奥运服难逃中国造命运 好酒不坏秘密
  • 星座测你通灵吗 爱情吉时 下周翻云覆雨
  • 收藏天价白金笔1支等于1套公寓 艺术洗钱黑幕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