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组图:八十年代的梦想 蒋毅捧起 《我的太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12:19 新浪娱乐
组图:八十年代的梦想蒋毅捧起《我的太阳》

蒋毅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八十年代的梦想蒋毅捧起《我的太阳》
蒋毅

  近日,一部由中央电视台和吉林省四平电视台联合投拍的青春偶像剧《我的太阳》正在吉林热拍,该剧主要讲述了四个出生在80年代的年轻人,成长过程中感情、生活等方面的悲欢离合的故事,反映了当代社会中,年轻一代对待人生观、爱情观的种种态度。整部剧的拍摄工作也将全部在吉林完成。

  剧中,男一号龙大伟的扮演者正是目前演艺事业蒸蒸日上的当红小生蒋毅(blog)
这个曾在《四大名捕》、《爱在生命中传递》中有过出色表现的阳光男孩,光是帅气的外形就被导演一眼看中,导演了解过蒋毅的演艺经历后,便认定他就是最佳人选。与剧中其它三个角色不同的是,蒋毅所扮演的龙大伟是一个沉稳、懂事的年轻人,并通过自己的努力而小有成就的企业家。

  出演该剧,蒋毅坦言:“拍这部戏是比较轻松的,虽然我的角色比其他角色要成熟一些,但还是以年轻人为主。另外,我觉得与老演员的合作让我更好的学会如何把握整体角色。”作为一个模范青年,剧中的蒋毅也自然深得女孩子的欢心,而“遭到”长相甜美的青年演员童瑶(blog)的“倒追”,这也是该剧的一大亮点相信会为该剧增添一抹亮丽的色彩。

  据了解,作为《我的太阳》投拍方之一的吉林省四平电视台,曾投拍过热门电视剧《大雪无痕》,并取得了不俗的成绩。除此之外,由其投拍的《还乡》、《喋血四平》等多部电视剧也都曾在

中央电视台播出。由此可见,这样强大的拍摄实力再加上俊男靓女的出色演出,一定会给我们一个更新更好的视觉体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6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