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闫勤深圳热拍《边防风暴》 剧照大曝光(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14:46 新浪娱乐
闫勤深圳热拍《边防风暴》剧照大曝光(组图)

闫勤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闫勤深圳热拍《边防风暴》剧照大曝光(组图)
闫勤和汤镇宗

闫勤深圳热拍《边防风暴》剧照大曝光(组图)
亲密相拥

  一部讲述公安边防和走私犯罪份子的黑白较量的电视剧《边防风暴》近日在深圳热拍,曾在大型古装传奇大戏《争霸传奇》中有不俗表现的青年演员闫勤在该剧中扮演一名女博士“袁静如”。

  著名演员汤镇宗扮演的“杨奇峰”,在剧中闫勤扮演的女博士“袁静如”疯狂的爱上了“杨奇峰”,并且为了得到他的欢心,什么事情都愿意做,什么委屈都愿意受,可是他
最终还是伤害了“袁静如”的心,于是“袁静如”发现无法再爱他的时候,决心毁掉他,以换回内心的平衡。

  对于第一次扮演女博士这样的角色的闫勤来说,在角色上是一次不小的挑战,闫勤也表示希望自己的表演能得到大家的认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8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