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张纪中版《鹿鼎记》专题 >正文

《鹿鼎记》移师桃花岛 全部船戏隆重开拍(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11:28 新浪娱乐
《鹿鼎记》移师桃花岛全部船戏隆重开拍(组图)

《鹿鼎记》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鹿鼎记》移师桃花岛全部船戏隆重开拍(组图)
何琢言剧照

《鹿鼎记》移师桃花岛全部船戏隆重开拍(组图)
黄晓明与何琢言

  新浪娱乐讯 由华谊兄弟和华夏视听共同投资,张纪中(blog)担当总制片人的50集内地新版《鹿鼎记》,9月6日夜,经过17个多小时的长途跋涉,从福建的武夷山移师至浙江舟山群岛的桃花岛,接下来的时间里,剧组将在这里进行《鹿鼎记》剧中全部船戏的拍摄,为期大约一个月。

  据悉,7日清晨,剧组正式开拍,驱车前往码头后,三艘清代风格的帆船赫然出现眼
前。据剧组相关人士介绍,这三艘帆船除其中一艘是由之前黄药师的船改装而成以外,其他两艘都是全新打造,并且其中一艘官船上还装备了18门火炮,这些火炮全部由生铁铸造而成,每门重约300余斤。所有战船气势恢弘,势必如数颗灵丹一般为全剧倍增功力。

  作为一直以来金庸剧的拍摄圣地,桃花岛当地媒体对于此次《鹿鼎记》剧组到来所表现的热情也可见一斑,演员刚到现场,就被蜂拥而至的麦克和镜头团团围住,而作为全剧主演的黄晓明,更是焦点中的焦点。但面对记者的层层提问,镜头前的黄晓明依旧是满面的轻松和爽朗。当问到对桃花岛的印象时,黄晓明说,这是《鹿鼎记》剧组第一次拍摄船上的戏,但之前对桃花岛已经有所了解了,这边空气很舒服,并且黄晓明还说,如果有时间,希望能去普驼山走走。当黄晓明回答到这次在桃花岛的戏主要还是和七位老婆搭档时,记者顺势见缝插针,让黄晓明选择这七位老婆中自己更喜欢哪个,或者说,脱离开原著,自己更喜欢哪个类型的女孩子,这可难为了黄晓明,一向温和的他自然不愿破坏老婆间的和睦,于是聪明的将答案选择了全部肯定,不过黄晓明最终也满足了记者的好奇心,他表示自己比较喜欢温柔、会体贴人的女孩子。

  正在记者还在不停的对黄晓明提问时,小宝的老婆之一,饰演双儿的杭州超女何琢言也来到了现场,于是,记者立刻扭转话锋,提问黄晓明对于第一次演出电视剧的何琢言的印象,以及在拍摄时,都对她有过哪些指导。黄晓明表示,何琢言是个很聪明的女孩子,很有灵气,在拍摄时并不需要太多指导,并且,因为双儿的选秀时自己也是评委之一,可以说这个老婆是自己选出来的,所以对何琢言充满信心。回答完记者的问题,黄晓明大方的招呼远何琢言过来一起接受采访,于是记者也配合的将重点移到了可爱的双儿身上。何琢言介绍道,这是自己第一次参与电视剧的拍摄,和之前参加超女的感觉截然不同,这里不需要太多的紧张,并且人与人之间也不会存在隔阂,大家都很和气,也很照顾自己,工作时总是很开心。因为何琢言还是个高二的学生,所以当问到拍摄电视剧会不会影响学习时,何琢言表示,在拍摄完这部电视剧之后,自己会继续回到学校读书,参加高考(blog),而对于选择专业的问题,何琢言说自己喜欢去学语言,很多很多语言。当问到这么久的拍摄,会不会想家时,何琢言就象个小女孩一样委屈的说当然会想,不过因为自己是杭州人,这次拍摄主要的外景地都在浙江,所以多少会有些缓解。

  在之后的拍摄中,何琢言确实表现的很努力,为了拍好一个升帆的镜头,硬是拉草绳拉到把手磨破,而在平时被何琢言称呼晓明哥的黄晓明,对自己这位老婆也十分照顾,每次上船下船时都不忘扶小妹妹一把,这大概就是黄晓明风格的韦小宝所特有的温柔吧。

  在此我们也预祝《鹿鼎记》剧组在桃花岛的拍摄一切顺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4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