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生死绝恋》热播 伊能静出演悲情女(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12:08 新浪娱乐
《生死绝恋》热播伊能静出演悲情女(组图)

伊能静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生死绝恋》热播伊能静出演悲情女(组图)
伊能静

  目前,由伊能静(blog),孙耀威,闵智慧,严宽(blog)倾力演绎的电视剧《生死绝恋》在上海、广州播出,这是中国首部挑战韩剧偶像言情大剧,催泪程度堪比《蓝色生死恋》。这部经典的爱情戏是金牌导演蒋家骏继《男才女貌》《少年康熙》《少年包青天》后精心打造的又一部经典大作,给观众带来了一部直面生死的“爱情绝唱”。

  伊能静此番在《生死绝恋》大演悲情戏,扮演姐姐,一个白血病患者,在得知自己
的病情之后不敢与情人相见……,而从小被父亲抛弃的妹妹(闵智慧饰)不记仇隙,献上自己的骨髓。姐姐得救,但是她的恋人(孙耀威饰)却爱上妹妹。姐姐把隐痛埋在心底,将恋人让给了妹妹。在妹妹遭遇车祸失去生育功能后,姐姐以自己的卵巢帮助妹妹重做一个女人和母亲。妹妹怀孕后又得绝症,为了孩子,也为了她刻骨铭心的爱的结晶,她用自己的死为孩子打开新生命的通道。爱情、亲情、友情从这对姐妹的磨难中回到各色人等的心间,生离死别的打击面前,是超越私利的人间真情和无私的奉献。爱,因此强大,生命,因此而崇高无畏。伊能静表示虽然自己影视作品的产量并不多,但是每部都是精品。当自己拿《生死绝恋》的剧本时就深深被剧情所吸引和打动,所以才决定出演的。

  伊能静对笔者说:“在拍摄《生死绝恋》期间同时还在拍摄《大清后宫》,所以每天都是两边跑,只能利用车上的2-3个小时的时间休息。每天的带化妆时间几乎要20个小时,《生死绝恋》中的哭戏很多,哭到难以控制自己情绪,眼睛还发炎了好几天,可是当时自己什么也不顾了只是一味的想把戏拍好。现在在电视上看到自己的作品,觉得当时的对于付出还的值得的。《生死绝恋》是一部很好的电视剧,自己看的时候已经受到了剧情的感染,也希望观众看后会喜欢。”

  无论是之前取得收视好评的《大清后宫》,还是正在热播的《生死绝恋》,伊能静都将剧中的人物刻画得淋漓尽致,她的演技等到了观众的认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0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