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吴琼做客《天下女人》 讲述姐弟恋情(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16:04 新浪娱乐
吴琼做客《天下女人》讲述姐弟恋情(组图)

吴琼与主持人杨澜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吴琼做客《天下女人》讲述姐弟恋情(组图)
节目现场

  新浪娱乐讯 2004年,著名的黄梅戏演员吴琼嫁给了比自己小十五岁的年轻演员阮巡。这样一段有着巨大年龄差距的婚姻,引起了很多人的好奇。他们是怎么走到一起的,他们婚后的生活又是什么样子呢?一段姻缘,毕竟不仅仅是两个人的事情,它还牵扯到两个家庭甚至所有人的社会关系,年龄真的不会形成任何的障碍吗?近日,曾经与马兰等五位青年演员合被誉为黄梅戏“五朵金花”之一的吴琼,走进杨澜主持的《天下女人》,讲述她简单幸福的感情生活。

  缘起“魂断蓝桥”

  因为喜好唱歌走进了安徽省艺术学校黄梅班,凭借黄梅戏声名鹊起之后是唱戏唱歌两不误,“手心手背”都是肉。2002年,在拍摄自己创作的歌曲《魂断蓝桥》的MV时,那个叫做阮巡的男演员将吴琼的手握住的一瞬,吴琼说感到了“异性的温暖和相吸”。在经历了以往并不成功的恋情以及十年的感情空白期后,当年的吴琼还有一首叫做《直升飞机》的歌映照了她恋爱时的心情:“路虽然漫长,只是沿途的风光不再是我一个人欣赏,有你的肩膀,就算再多的重量,也不会再让我心慌……爱情世界没有什么标准来衡量,就让我们疯狂,让我们释放,一切梦想……”

  我们不去掌控对方

  吴琼和阮巡的结合,当初遇到的最大的压力来自于双方的父亲。两位父亲最初的态度是极力反对,但吴琼的一番话令长辈们逐渐消除了顾虑,开始接纳他们了:“你们希望看见我快乐,如果是我快乐了,你们的目的其实就达到了。就目前而言,我觉得我跟阮巡在一起确实是很快乐的,如果你们愿意成全我这种快乐,那就接纳阮巡”。

  谈及两个人的相处之道,吴琼说到和阮巡在一起,他们都没有那种去左右彼此生活的想法,大到人生观世界观、小到抽烟喝酒铺床叠被这样的问题。当他们都不试图去掌控对方,就能简单直白的彼此面对,他们的生活,也能过得简单而幸福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