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母子情天注定》拍摄 斯琴高娃赞关礼杰(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10:03 新浪娱乐
《母子情天注定》拍摄斯琴高娃赞关礼杰(组图)

《母子情天注定》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母子情天注定》拍摄斯琴高娃赞关礼杰(组图)
斯琴高娃关礼杰演绎母子情

《母子情天注定》拍摄斯琴高娃赞关礼杰(组图)
斯琴高娃在见面会现场

《母子情天注定》拍摄斯琴高娃赞关礼杰(组图)
在见面会现场

  新浪娱乐讯 由上海快鹿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和上海锦辉艺术传播有限公司投拍的20集家庭伦理情感悬疑剧《母子情天注定》,今天(9月18日)在上海举行媒体见面会,主演斯琴高娃、关礼杰、尹铸胜、贺小书等主演悉数到场。该剧讴歌了伟大的母爱和子孝以及不惜为对方牺牲的人伦夫妻之情,颂扬了中华优秀的伦理和道德。

  该剧是中国第一部直面母亲双重身份和性格的家庭伦理情感悬疑剧,最大程度地运用了中国戏剧最常用的表现手法——“传奇”,编剧桂荣在谈起自己的创作初衷时说:“当今的电视剧“传奇性”太少,过多的戏说和武打代替了“传奇性”,使反映人物命运曲折的传奇故事被贬值得无以复加。而重新成就新的情感传奇故事成了我们编剧人的一个重要使命。我希望这部电视剧能以新的尝试作些小小的贡献。”

  在今天的见面会上播放了该剧的片花,直率的斯琴高娃在看完片花后表示剪辑不好,而对于《母子情天注定》这一花高价征来的片名也不看好,“现在用的这个片名我觉得是废话,母子情是个定义,我觉得如果用《母亲的忏悔》可能对这个剧更合适。” 再次和香港演员关礼杰合作,斯琴高娃对他的赞美之辞溢于言表,“很高兴能再次合作,在他身上有极度的敬业精神,同时他也非常有涵养。” (尤优文并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