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黄河浪》片场玩游戏 赵达净赚400元(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14:48 新浪娱乐
《黄河浪》片场玩游戏赵达净赚400元(组图)

赵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黄河浪》片场玩游戏赵达净赚400元(组图)
赵达

  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的赵达,却是地地道道的北方人。在央视热播剧《黄河浪》中,以本色的表演赢得无数影迷的认可。

  因为远在西北黄河边上实地拍摄,全组的演职员都把此次当作了工作之外的一次生活体验。在艰苦条件下的拍摄,让剧组的人更有了亲如一家的感觉。赵达说,“我们(高河)一家子真的就像一个大家庭一样,整天粘在一起。为了让这个家庭成员更好的磨合,更有默
契,每天我们都是在一起吃饭。平时里,谁也不喊真名,比如大家都喊我高河,几个月下来,我都快不知道自己真名叫什么了。”

  稍微空闲的时候,大家坐在一起讲讲段子,平日里有些不苟言笑的赵达,其实还是个讲冷笑话的高手哦/。但要说起最找乐的事情,恐怕就是片场玩游戏,轻轻松松净赚400大元在手了。身高一米八一,酷爱篮球的赵达,在体育方面是丝毫不逊色。

  游戏规则,以不同距离为界开始跳远,然后每个人可以在认为别人达不到远度的地方压钱,如果跳的距离超过了那个距离,跳远的人就可以拿走所有的钱;若是跳不过那个远度,按照规定则要以相同的钱赔给对方。那日,刚刚拍完一场水里的戏,赵达洗完澡出来透透气,结果发现剧组的人都在兴致勃勃地玩这个游戏,甚至还互相较劲,‘争吵”不休。结果不过是个两米五的距离。一向在体育上不示弱的赵达开始心里美,因为在三米五的距离线上已经有四百员押在那里,可就算是心里有底,也不能那么快就暴露自己的实力。赵达开始眯着眼睛故弄玄虚。谁知道,十米之外来个助跑,轻松跳过了三米五。所有人都蔫了,可也只好遵守游戏规则,眼巴巴看着赵达收走了所有的钱。这下钱没了,不要紧,工作人员开始实行“打击报复”,开始拍下场戏的时候,“威胁”他说要是晚上不请客,就不给他化装,不打灯光……最后赵达连声应了,晚上请大家大吃一顿,事后还一再很拽的炫耀,“不过是借花献佛,哈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