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韩晓张丰毅《清宫风云》合作默契十足(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11:03 新浪娱乐
韩晓张丰毅《清宫风云》合作默契十足(组图)

张丰毅扮演多尔衮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韩晓张丰毅《清宫风云》合作默契十足(组图)
韩晓扮演“苏兰”

  新浪娱乐讯 清装历史大戏《清宫风云》在北京台的播出已经过半,这部戏从播出以来便被拿来同以前的《孝庄秘史》等类似题材的戏做比较,演员们的出色表演加上富于吸引力的故事情节渐渐说服了挑剔的观众,张丰毅版多尔衮、许晴版孝庄、韩晓(blog)版苏兰(苏茉尔)随着剧情的进展,逐渐获得了观众得认可和好评,该剧的收视率正呈现出节节高升的趋势。

  在《清宫风云》中扮演苏兰的韩晓和扮演多尔衮的张丰毅这次是第二次合作了。几年前两人的第一次合作是在一部时装剧《梦断天国》,当时张丰毅扮演的是一个帮助韩晓的警察。这回在《清宫风云》剧组再度相逢,两个老熟人之间觉得非常亲切,演到对手戏时默契十足,很顺利便能达到导演的要求。紧张工作之余,两人平日里有说有笑,张丰毅就像大哥哥一样关心和照顾韩晓,看着韩晓这几年的成长和进步,张丰毅很有种“吾家有女初长成”的欣慰,说女大十八变,韩晓不仅是越来越好看了,而且表演上也更成熟,戏越来越好了。

  韩晓说她所认识的张丰毅一点没有架子,对人很亲切,一直以来都像大哥哥一样照顾她、帮助他,两人聊到拍戏的事,他常常给自己一些启发,让自己觉得很有收获。能和这么好的演员合作,自己也觉得很幸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