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北京金英马影视文化有限责任公司专题 >正文

李宗翰《笨小孩》自毁形象演中国版阿甘(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11:13 新浪娱乐
李宗翰《笨小孩》自毁形象演中国版阿甘(组图)

李宗翰靓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李宗翰《笨小孩》自毁形象演中国版阿甘(组图)
李宗翰靓照

李宗翰《笨小孩》自毁形象演中国版阿甘(组图)
《笨小孩》剧照

李宗翰《笨小孩》自毁形象演中国版阿甘(组图)
《笨小孩》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一部以智障者为题材的电视剧《笨小孩》在深圳开机。剧中的男一号傻猫。一个年龄30岁,智力却只有十几岁小朋友水平的笨小孩,由当红影视明星李宗翰饰演。之前,他因成功出演《梧桐雨》《阮玲玉》《徽娘宛心》而被媒体封为“30年代小生第一人”,由深情内敛的质感男人转而接拍一个有些傻傻的智障人,李宗翰的这个大胆尝试可谓夺尽看客的眼球!

  笔者第一时间连线片场的李帅哥并抛出一连串的疑问,电话那边的声音依旧温文而雅磁力十足“首先声明一下,我特不喜欢别人喊我帅哥,我觉得帅哥这个词本身就带了很多调侃的成分,我更希望别人记住我是李宗翰,一个有演技的演员”。“说实话当初在接这个本子的时候,我身边80%的人反对,因为这个角色和我以往的跨度太大,周围的朋友一时间都接受不了,而那时我手上还有3、4个剧本备选,看了这个本子后,我停顿了好久,最后作了这个决定,也许这辈子我会演好多角色,但演傻子的机会也许只有这一次,这个挑战让人即兴奋又顿觉无尽压力,其实逾越自己是最难的。”

  在赴深圳之前,李宗翰特意去了一次北京福利院和智障的小朋友作了亲密接触:“在之前,我一直认为智障人都是傻傻呆呆的,或者外貌很怪异的,可是接触了这个特殊的群体我惊讶地发现,其实他们是内心世界很丰富的一群人,甚至很多小孩竟然知道我演过的《梧桐雨》,他们很单纯很直白的表达他们喜怒哀乐,那是一个极其透明的世界,透明得甚至让人怀疑我们正常的人世界是不是太功利!”

  “你的压力除了你自己,是不是还来自同行呢,比如那部经典的电影《阿甘正传》和前一阵子热闹播出的《肥猫正传》?”“当你把一个角色解构开来,你会发现其实同一类型的人物会有不同的表现手法,我给这个角色的定位是不会用太多夸张的外形和动作来表现,他的傻不是表现在外表,他更多时候更是一个单纯的大孩子,直白善良,喜欢帮助别人,但总是被人伤害,但他单纯的本性让他很乐观,因为单纯的眼睛看到的都是生活美好的一面,所以有时演着演着我都不自觉地被自己感动了!而这种感动在生活中往往随着年龄和阅历的增加会越来越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3,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