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浴火凤凰》华丽涅磐 首播收视率创新高(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14:08 新浪娱乐
《浴火凤凰》华丽涅磐首播收视率创新高(组图)

《浴火凤凰》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浴火凤凰》华丽涅磐首播收视率创新高(组图)
小王晶《浴火凤凰》剧照

《浴火凤凰》华丽涅磐首播收视率创新高(组图)
冯宝宝《浴火凤凰》剧照

《浴火凤凰》华丽涅磐首播收视率创新高(组图)
《浴火凤凰》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东方传奇国际传媒有限公司投拍、香港鬼才导演王晶执导的传奇情感大戏《浴火凤凰》日前在广州已经结束首轮播映,据调查数据显示,该片开播伊始,便以傲人的高收视率雄据当地频道同时段收视冠军,而片中跨越六十年时空的宏大场面和凄美动人的爱情故事,更是在赚足了观众的眼泪之余,同样获得了多方面的交口赞誉。

  电视剧《浴火凤凰》斥资三千万元,拍摄地辗转上海、云南、意大利等各大城市,讲述了两家三代人围绕绝世美玉“浴火凤凰”而发生的一场场爱恨情仇故事。该片导演王晶一向善用当下最流行的娱乐元素,成功攻占商业市场成为收视率的保证,《小宝与康熙》、《小鱼儿与花无缺》等剧情片都以鲜明的“王氏风格”深入人心。而在《浴火凤凰》一片中,王晶却显示了他在搞笑之外的煽情功力,将浓郁的怀旧情绪和文艺气息贯穿于这部跌宕的传奇之中,这样大胆的尝试能否获得观众的认可?

  该片在广州地区一经播映,便引起了观众的热烈追捧,一时间好评如潮,观众无不随着剧中人物的命运心情起伏,这还要归功于本片的两大“杀手锏”。

  其一,曲折离奇的故事

  时隔六十年,两代人剪不断理还乱的情感纠葛让人唏嘘不已,上代人的家族恩怨造就爱情的悲剧,沿袭到下一代却因仇恨沦为深不见底的阴谋。爱情、复仇与商战等引人入胜的元素应有尽有,而同样细腻的人物塑造和环环相扣的情感推进,使本片在娱乐性之外也深深打动人心,使观众陷于故事的情境之中不能自拔。

  其二,大牌云集,极具号召力的强大阵容

  王晶导演的号召力吸引来冯宝宝、黄奕余文乐杨恭如(blog)方中信、小王晶一众明星倾情加盟,两岸明星互飙演技,令观众大呼过瘾。其中黄奕与冯宝宝分饰女主角段胜男的青年和老年时期,更是有大量一集中两人交替出现的戏份,如此挑战,在播出后的多方评价中可见是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其他众位明星同样表现出色,尤其值得一提的是饰演晓彤的内地新人小王晶,不但极富灵气,而且相当敬业,得到王晶导演的大力赞赏。

  《浴火凤凰》在广州开播后,人气居高不下,为低迷的电视剧收视市场注入了一针强心剂。该剧也即将陆续在全国各大电视台全面播映,相信将给更多观众带来久违的惊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7,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