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张纪中版《鹿鼎记》专题 >正文

《鹿鼎记》持续热拍 刘孜戏里戏外人气高(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14:56 新浪娱乐
《鹿鼎记》持续热拍刘孜戏里戏外人气高(组图)

刘孜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鹿鼎记》持续热拍刘孜戏里戏外人气高(组图)
《鹿鼎记》剧照

  新浪娱乐讯 新版《鹿鼎记》在风景秀丽的桃花岛持续热拍,在剧中饰演“方怡”的“新才情女星”-----刘孜(blog)可谓“内外逢源”。剧组内,因为刘孜是知名艺人、又是知名主持人,所以只要剧组在外景拍摄,刘孜必定成为众多游客追捧的对象,纷纷要求拍照、合影。而在剧组外,刘孜更成为众多杂志力邀的对象,邀请她担任封面人物或要求其为杂志专栏写稿,这可真是忙坏了刘孜。

  在众多艺人中,刘孜算是一个全面发展的艺人,对于拍戏要求严格的刘孜,在剧组工作会非常认真,就连休息的时候也多是拿着剧本研究人物。今年6月推出的个人首本图书《家.梦想》更是让她本来就很稳固的人气又再次攀升,一直都蝉联各大书局销售冠军的位置。进入9月份以来,各大时尚类、家居类、美事类、旅游类杂志更是纷纷邀请人气高涨的刘孜为其杂志担任封面艺人及内页专访,看中的就是她身上兼具“文学才华” 与“生活情趣”的特质。而刘孜独树一帜的文风,更被一些杂志看中,希望能向其邀稿,作为自己杂志的专栏作家,为刘孜开设专栏。

  由此,不难发现刘孜最近以来的工作和人气都是在不断攀升的阶段,可谓拍戏、工作全面开花!戏里戏外人气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