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组图:朱茵披嫁衣步入教堂 “新郎”不是黄贯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08:21 新浪娱乐
组图:朱茵披嫁衣步入教堂“新郎”不是黄贯中

“新娘”朱茵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朱茵披嫁衣步入教堂“新郎”不是黄贯中
朱茵美丽动人

组图:朱茵披嫁衣步入教堂“新郎”不是黄贯中
朱茵拍抢亲戏

组图:朱茵披嫁衣步入教堂“新郎”不是黄贯中
朱茵与剧中新郎

  新浪娱乐讯 朱茵拍摄王晶监制的新剧《暴雨梨花》,披嫁衣入教堂,但新郎却不是男友黄贯中。

  剧中讲述朱茵被迫嫁给男主角吴庆哲的父亲,就在教堂行礼的一刻,吴庆哲赶到现场上演一幕抢亲记,她看到爱郎的勇敢拼搏行为,十分感动,立即与爱郎十指紧扣私奔。

  拍摄当日,朱茵头带

婚纱、穿上拖地长婚纱和
高跟鞋
,与男主角一口气狂奔走下教堂门外的长楼梯,险象环生。但她为配合剧情,还需面露兴奋和幸福笑容。

  事后她说:“其实都很害怕,不过如果NG多几次,会失掉那种自然的神情,所以只好不顾一切演绎,幸好也一次通过。”

  未结婚先逃婚,朱茵当然未试过这种场面,不过她以前看电视剧见到这些场面时,也感觉很浪漫,相信男方一定要很爱女方,才会这样做。朱茵自称现在已变得成熟,如果她肯为一个男人穿上婚纱步入教堂,对方一定是她的最爱。若一旦发生抢亲事件,她觉得这就是被捣乱,令事件变得不再浪漫。TUNGSTAR/文并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8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