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组图:演员赵雪莲天生喜相 戏中戏扮妈祖出彩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18:46 新浪娱乐
组图:演员赵雪莲天生喜相戏中戏扮妈祖出彩

戏中戏扮妈祖出彩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演员赵雪莲天生喜相戏中戏扮妈祖出彩
戏中戏扮妈祖出彩

组图:演员赵雪莲天生喜相戏中戏扮妈祖出彩
戏中戏扮妈祖出彩

  作为新生代玉女的赵雪莲(blog),给人印象最深的是一袭长及腰际的黑发,说话轻声慢语,不时嫣然一笑,那份邻家女孩的清纯沁人心脾。刚拍完《湄州岛奇缘》不久的她,除了皮肤阳光的颜色,身上仍然散发着剧中人物秀湄的恬静与安然。

  在前不久杀青的新戏《湄州岛奇缘》中,赵雪莲饰演的秀湄对妈祖文化有深厚的感
情,医科大学毕业后,她却没有从医,而是选择了能向更多人宣传妈祖文化的导游职业。剧中有一场妈祖祭祀的戏,按照当地风俗,秀美被选中扮成妈祖的模样,乘着轿子,坐在妈祖的龙椅上,接收信众的膜拜。据悉,这场戏得到了当地人士的热情支持,所有的庙宇场所等都对剧组全面开放,而且秀湄坐的那把龙椅,竟然是从明朝传下来的珍品,足见仪式的隆重。

  在拍摄这段戏中戏时,当地的老太太都乐呵呵地围着赵雪莲,一位老太太表示,这个女子看着就“喜相”,扮演妈祖算是找对人了。

  从《一双绣花鞋》中认真痴情的彭沛芝到《如此多娇》中敢爱敢恨的史百合,从《汉武大帝》中刚强典雅的南宫阏之到这次《湄州岛奇缘》中柔中带刚的秀湄,兼有美貌与演技的赵雪莲已经迅速上位,成为新一代女演员中当仁不让的人气玉女。

  在成功角色的背后,作为美女的赵雪莲照样付出了无数汗水、泪水,当初,在拍摄《一双绣花鞋》时,赵雪莲不小心将脸摔在了石头上,算是付出了血的代价;在《湄州岛奇缘》中爱美的她曝晒在烈日之下,晒成了巧克力美人;而在前段热拍的《家比天大》中,水性不好的她为了演绎跳水自杀,呛水挣扎吓坏了剧组工作人员,其“拼命”程度可见一斑。

  眼下,由赵雪莲与秦沛、温兆伦主演的电视剧《无国界行动》刚刚在中央一套黄金时间亮相,在这一部以禁毒为题材的电视剧中,她扮演的叶子获得了“父亲”秦沛和“恋人”温兆伦的一致称赞,秦沛更是赞她“才貌双全”,而她主演的另一部大戏《审计报告》,也恰巧赶在央视一套重播,漂亮而睿智的她,似乎迎来了影视事业的丰收季。木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