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海润千易演艺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专题 >正文

组图:众星加盟《成都往事》 于娜智慧挑战反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12:12 新浪娱乐
组图:众星加盟《成都往事》于娜智慧挑战反派

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众星加盟《成都往事》于娜智慧挑战反派
剧照

  新浪娱乐讯 日前,“成都三部曲”、《芙蓉花开》的姊妹篇《成都往事》正的在成都热拍之中。

  刚结束了《龙之心》全英文拍摄的名模于娜来不及休息,近日已全身心的投入《成都往事》的拍摄中。

  从T型台上走下来的于娜在观众心中,一直是时尚的代言人,而现实生活中的于娜是一个单纯豁达的女孩子。她坦言这次出演的角色跟自己的性格截然不同,此次她大胆挑战反派角色,在剧中她饰演钟天心,她是一位美丽和智慧并存,有极强权利和欲望的豪门女子。为了把这个人物诠释的淋漓尽致,于娜可谓是煞费苦心,闲暇时间都放在钻研剧本,揣摩人物关系上。

  都说《成都往事》是一部女人戏,于娜的同门师妹沈佳妮的加盟也为该剧增色不少,同为海润千易旗下的演员,于娜沈佳妮私交很好,可在剧中她们却被无情的卷入了上辈人的恩怨纠葛里,被掉包进入不同的家庭,开始离奇曲折的一生。

  于娜在刚拍摄完的美国电影《龙之心》里大胆的宣称在剧中不与老外谈感情,而在《成都往事》里她却疯狂的爱着来自韩国当红男模崔准硕。他在剧中饰演蓝正洋,对于于娜来说这已经不是第一次跟外国演员合作,但演感情戏却是头一回。好在崔准硕的中文不错,而私下也做了很好的交流,所以跟于娜的配合相当默契。文/蕾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