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王彤《秋海棠》中苦练京戏 道“辛酸”(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11:26 新浪娱乐
王彤《秋海棠》中苦练京戏道“辛酸”(组图)

《秋海棠》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王彤《秋海棠》中苦练京戏道“辛酸”(组图)
《秋海棠》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何群制导的30集电视连续剧《秋海棠》,目前正在北京怀柔的飞腾影视基地紧张拍摄,剧中除了男主角秋海棠由辛柏青扮演外,他戏中的两位红颜知己罗湘琦和杜春英则分别由黄弈和王彤扮演。特别是曾经在《军人机密》中一人成功分饰两角而被广大电视观众熟知的年轻演员王彤还被该剧导演何群钦点上阵,在《秋海棠》中大显唱功。

  此剧主要描写的是在北洋军阀统治时期,

京剧红伶秋海棠的爱情悲剧,王彤饰演的是一名当时上海滩著名女须生杜春英,因为欣赏秋海棠的才华,早在他还没出名的时候就爱上了他,谁知道秋海棠原来心有所属,爱而不得,只有通过寻求在两人登台合作的机会,得到短暂的“爱恋”。

  俗话说台上三分钟台下三年功,自从知道剧中需要自己有戏曲方面的表演,王彤进组之前就提前准备,专门找到专业老师进行系统的辅导,经过一段时间用心学习之后,功夫不负有心人,镜头前的王彤和辛柏青对唱的那场戏特别成功,获得包括在现场指导的京剧界大师的一致好评,剧组的工作人员听后也纷纷叫好。何群导演干脆“顺应民心”,紧接着专门为她加了两段戏曲部分,而且这两场都要求现学现唱。王彤说:“我唱的是生角中的“霸王”,戏份加大台词加多,当时拍摄时间也很紧张了,几乎没有时间私下练习了,最后只能抓住吃饭的时间,赶紧向老师请教,开拍时间一到就得上。不过,短短的两三天时间,连学带拍,看到出来的效果还不错,之前再多的辛苦也就没白费了。”另外,王彤还笑谈她和黄弈在剧中都为着辛柏青所痴狂,明里暗里争风吃醋肯定少不了,演着演着便不自觉地酸味十足,真是又“辛”又“酸”。

  目前《秋海棠》已经拍摄过半,究竟王彤在剧中的“辛酸”是否能够得到广大电视观众的认可,我们大家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7,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