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华谊兄弟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将计就计》打造苏有朋新形象备受关注(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17:05 新浪娱乐
《将计就计》打造苏有朋新形象备受关注(组图)

《将计就计》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将计就计》打造苏有朋新形象备受关注(组图)
《将计就计》剧照

《将计就计》打造苏有朋新形象备受关注(组图)
《将计就计》剧照

《将计就计》打造苏有朋新形象备受关注(组图)
《将计就计》剧照

  新浪娱乐讯 苏有朋最近忙于拍摄剧集”将计就计”,合作的有叶童和秦沛,主创人员皆是香港精英。导演郑基成为现时火热播放中港产电视剧《创世纪》导演,《将计就计》是他踏足大陆市场第一部作品。编剧秋婷是香港编剧界铁笔,作品有《纵横四海》,《绝代双骄》等。

  苏有朋说:”拍这戏又爽又辛苦。我很少遇上拍电视剧同场有编剧在剧组候命。秋
婷我们以前合作过,她是一个对自己要求非常高的编剧,会为了一句对白跟剧中人物性格是否完美配合而在拍摄前最后一分钟改对白,很认真,她改的对白也许只是一两个字,可是说出来的效果大有不同,功力高深让人佩服。”

  郑基成导演在《将计就计》只有故事大纲时就跟投资人指定苏有朋担任男主角。郑导表示有一天他看到苏有朋的电视剧,觉得有朋的眼神里有一种说不完的故事。郑导说:”苏有朋一直被定型书生,但经验告诉我他可以转型。定装那天我留意他的一些举动表情,我知道我经验是对的。开机第一天我和他聊了一下,他很聪明,几场戏下来就变了另一个人,从眼神举止都像一个在军校受过训练的干练男人。看到镜头前的演员转变成另类人,会有很大的成功感。”

  《将计就计》拍了大半,剪接师已经到了剧组连夜剪片。据说组里的人包括投资方,企宣等人看过片花后,都惊觉戏里的苏有朋和以往的角色有很大的突破,为之侧目。苏有朋自己也看过片花,他说:其实每个演员都有潜在一面待发掘,能够和这么一班实力班底合作,也让我明白对手的重要性,他往往能激发出你潜在的另一面。秦沛爸爸人很好,他喜欢和年轻人一起聊天,还给我看他相机里的照片,亲切得很。”

  苏有朋的农历生日也就是中秋节,他说:今年会在剧组中渡过,我爸爸和剧中的爸爸秦沛一起陪我。很遗憾的是因为档期的问题,出席不了今年两岸三地的中秋晚会,希望明年有机会可以去,在这里,提前祝全球华人中秋节快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6,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