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北京金英马影视文化有限责任公司专题 >正文

《笨小孩》阵容豪华 李宗翰变身智障儿(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11:45 新浪娱乐
《笨小孩》阵容豪华李宗翰变身智障儿(组图)

李宗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笨小孩》阵容豪华李宗翰变身智障儿(组图)
李宗翰

  以智障人士为题材的电视连续剧《笨小孩》近日在深圳开拍,主角就是李宗翰饰演的笨小孩——傻猫。李宗翰主演的《徽娘·宛心》也在各电视台热播,成为全国观众心中的“大少年专业户”,而现在却在演绎一个有些智障的“笨小孩”。

  《笨小孩》由香港“金牌监制”杨绍鸿担任监制,演员阵容囊括了内地和香港许多著名艺人,包括陶红、李宗翰、陈展鹏、鲍起静、罗家英苏永康何美钿等。一部关于智
障儿的电视剧,有如此多著名的演员加盟实属不易。

  《笨小孩》是一个励志题材的电视剧,它的拍摄不仅有利于鼓励智障人士在成长过程中,坚定信念战胜困难,更能为拥有健全身体和心智的都市人带来反思。《笨小孩》主要讲述两名青年“傻猫”(李宗翰饰)和“士林”(陈展鹏饰)的故事,他们的智力比一般人低,在士林的母亲高妈妈(鲍起静饰)以及女孩汪星月(陶红饰)的呵护和鼓励下,最终在生活中获得了真挚的友情和爱情。

  杨绍鸿:监制作品包括《包青天》、《碧血青天杨家将》、《国际刑警》、《少年英雄方世玉》、《倩女幽魂》(大S陈晓东(blog)版)、《爱在有情天》等都曾创下不俗收视率,可以说是电视剧界行家级人物。

  李宗翰:忧郁深情的好男人形象一下子转为有些傻的智障儿,确实让喜欢他的影迷们大吃一惊,不过新的形象同样也非常值得期待。

  陶红:陶红在剧中饰演的是一个单纯善良经历过各种命运的女孩汪星月,演绎了一个普通女孩到受万人捧红的歌星,再到回归原来的普通生活。《笨小孩》是陶红与李宗翰继《茉莉花》后的二度联手。

  陈展鹏:亚视著名的演员,这次能够演一个智障儿,也同样不易。

  鲍起静:她是香港亚洲电视台的台柱之一。这位影坛老将从《大地恩情》开始,到《肥猫正传》,再到《妈妈我真的爱你》、《霍元甲》每一次都把母亲的角色演的亲切真实,《笨小孩》中她再次扮演母亲角色。

  何美钿:早在2003年与李宗翰在电视剧《书剑情侠柳三变》就有合作,后来与李宗翰成为好友。

  除了这些演员外,还有《大话西游》中“唐僧”的扮演者罗家英和著名歌手苏永康的加盟,可以说是星光熠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