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组图:日本女星上户彩来上海拍摄《李香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14:26 新浪娱乐
组图:日本女星上户彩来上海拍摄《李香兰》

日本女星上户彩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日本女星上户彩来上海拍摄《李香兰》
一身旗袍

组图:日本女星上户彩来上海拍摄《李香兰》
微笑迷人

组图:日本女星上户彩来上海拍摄《李香兰》
上户彩与李香兰合影

  新浪娱乐讯 日本当红女星上户彩日前来到上海,为东京电视台拍摄电视剧《李香兰》将在上海生活两个月时间。9月26日晚,一身戏里旗袍造型的上户彩与媒体见面并接受采访。

  12频道的“电视台-东京”一直以经济报道为主,是《日本经济新闻》集团的一员,为了纪念二战结束60周年,从去年开始精心筹备了两年时间,拍摄这部超大制作的电视剧《
李香兰》,并准备在明年春天,用两个晚上的时间连续放映这部总长为5小时的电视剧。

  李香兰出生在沈阳,在中国近代史和艺坛上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她主演的影片和演唱的歌曲,在当时的“东方巴黎”———上海滩引起极大的轰动,那些脍炙人口的《苏州夜曲》、《夜来香》、《何日君再来》至今还在传唱,也成为一些以旧上海为题材影片的插曲或背景音乐。 日本战败后,李香兰回到日本,改回了日本姓名:山口淑子,继续演员生涯,并成为电视台主持人,后来弃艺从政,当选为参议院议员,现年86岁。在几天前的开机仪式上,上户彩还接受了李香兰的赠礼,李香兰让她大胆去表演的信任另其信心大增。

  在剧中,上户彩扮演14岁到26岁的李香兰(老年李香兰另有演员扮演),剧组为其特地订作了46套衣服,而剧中的12首歌曲也将由上户彩用中文和日文演唱。(尤优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