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童瑶《龙虎人生》登陆津京沪 祝福胡歌(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15:01 新浪娱乐
童瑶《龙虎人生》登陆津京沪祝福胡歌(组图)

童谣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童瑶《龙虎人生》登陆津京沪祝福胡歌(组图)
《少年杨家将》剧照

童瑶《龙虎人生》登陆津京沪祝福胡歌(组图)
《龙虎人生》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王志文、王志飞、童瑶(blog)主演的27集电视剧《龙虎人生》,近期在北京、天津黄金时段相继播出之后,10月1日起,国庆节期间将登陆上海新闻综合频道。

  该剧在北京、天津两地播出之时,收视率在同时段电视剧中位居前列,备受观众喜爱。

  但昨日《龙虎人生》在上海宣传时,饰演护士方淑晴的童瑶因有戏在身未能出席该次宣传活动,但童瑶在长春得知该剧将登陆上海滩的消息后,开心的祝福《龙虎人生》此次播出能够再创收视率新高。

  该剧讲述了在抗日战争时,王志文饰演的医生杨冠雨和童瑶扮演的女护士方淑晴虽身在大后方却心系战局,支援前线,拯救民众,与大发国难财的腐败官僚进行斗争的故事。同时,该剧,还涉及了大量感情戏,其中就包括了童瑶“倒追”王志文。童瑶说“这种单恋的滋味确实很辛苦,但王志文老师给了我很大的帮助,让自己学到了很多东西,无论戏里,戏外,王志文老师都极具人格魅力。”。

  今年刚刚从中戏毕业的童瑶,虽然只拍摄过四部电视剧,但合作的演员全部是影视圈中分量极重的人物,其中包括《行走的鸡毛掸子》中的潘虹寇世勋、《龙虎人生》中的王志文、王志飞。同时童瑶还加盟了由华谊兄弟、唐人电影投资拍摄,何润东(blog)胡歌(blog)陈龙(blog)领衔主演的古装电视剧《少年杨家将》。这是她第一次与三地的演员合作。为此童瑶说“作为新人自己能有这样的机会拍摄这些好的电视剧作品,的确是非常难得的,所以现在要做的就是努力工作,多学东西。”

  而此次,在《龙虎人生》即将在上海播出之际,《少年杨家将》已于昨日抢先登陆了上海东方电影频道。

  同时,当童瑶得知在《少年杨家将》中与自己有大量对手戏的胡歌(饰演杨六郎),前不久也顺利出院后,童瑶表示,希望胡歌一切平安!希望《少年杨家将》取得好的收视率为胡歌送上祝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