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屋顶上的绿宝石》八大电视台浪漫首播(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9日11:47 新浪娱乐
《屋顶上的绿宝石》八大电视台浪漫首播(组图)

霍建华胡宇崴追火车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屋顶上的绿宝石》八大电视台浪漫首播(组图)
霍建华孙俪厕所前打架

《屋顶上的绿宝石》八大电视台浪漫首播(组图)
孙俪要打霍建华

  新浪娱乐讯 浪漫偶像剧《屋顶上的绿宝石》将于本周六晚间十点八大综合台首播,首集除了英伦浪漫的叙场,还有风光明媚的海南岛,描写霍建华胡宇崴两个好哥儿们,从小一起打闹、一起追火车,一起幻想心目中天堂。他们有如亲兄弟的好情谊,却在孙俪因缘际会闯入后,而交织了不同的色彩与未来。

  说起《屋顶上的绿宝石》,霍建华笑说,这是他拍戏这些年来,第一次扮演高中生
角色,刚拿到剧本时,他还有些不好意思,但在八大杨董事长的鼓励下,他开始去想自己要怎么诠释这个早熟易感的高中生,“不过,演高中生是第一次,但也可能是自己演正统偶像剧的最后一次,因为自己年纪已经逐渐成熟,再演高中生似乎有点矫情,别说观众接不接受了,我恐怕连自己都无法说服自己。除非在搞笑的戏码,那就另当别论啦!”

  为了跟长大之后离乡背井,重现霍派招牌忧郁眼神做区隔,霍建华除了服装上的变化,还自备了学生眼睛一付,剧中,霍建华穿着白衬衫配卡其长裤,一副书呆子样,和饰演好友的胡宇崴健康阳光的外表,形成强烈对比,这也是剧中要的角色差异。想不到霍建华一番苦心却引起网友频频抱怨,不满表示霍建华为什么要遮住一双电眼,还想投书到电视台对造型师表示抗议呢!对此,霍建华真是哭笑不得。

  《屋顶上的绿宝石》中,霍建华与胡宇崴、孙俪剧中饰演精灵古怪的高中生,共渡多采多姿的校园生活,霍建华、胡宇崴两人最爱跟火车赛跑、在沙滩追逐,兴起时,胡宇崴甚至直接跳入海里,孙俪则是扮丑学武术,爬椰子树。这段学生剧情让三人都大呼过瘾,求学过程都在美国的胡宇崴笑说,他从未穿过学生制服耶!霍建华则是大呼过瘾,他说:“透过角色投射,我除了重温学生时代年少轻狂的感觉,还做了很多小时候不敢做的事,像是写情书给女生,扫女生厕所,还有就是跟女生拿扫把打架,呵呵!真的很过瘾,那段扫厕所的戏尤其让我印象深刻。”

  原来霍建华和孙俪饰演一对欢喜冤家,一开始就误会不断大打出手。互看不顺眼的两人偏偏一起犯错,打破了校长的花瓶,娇蛮的孙俪逼霍建华替她接受处罚,代扫女生厕所,让霍建华对她恨的牙痒痒,却又情不自禁被她吸引。霍建华笑说:“我高中时代从来没跟女生打过架,前两集跟孙俪打的招式之多,实在很过瘾。进女生厕所也是我的头一遭,这些体验真的很新鲜。我相信这部戏会让观众找回往日情怀会心一笑,因为这些剧情都是每个人生命中的珍藏故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