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老戏骨秦沛入组与叶童对阵《将计就计》(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9日15:15 新浪娱乐
老戏骨秦沛入组与叶童对阵《将计就计》(组图)

老戏骨秦沛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老戏骨秦沛入组与叶童对阵《将计就计》(组图)
秦沛樊亦敏对戏

  新浪娱乐讯 从开拍至今,一直被业内人士和广大观众寄予厚望、翘首企盼的民国江湖传奇剧《将计就计》,日前终于迎来了香港艺坛“常青树”秦沛进组。秦沛也总算赶在中国的传统节日——中秋节之前,与“情人”叶童、“儿子”苏有朋(blog)、“女儿”李倩(blog)一家团圆。

  说起秦沛,这位德高望重的老戏骨,对于大陆观众来说实在太熟悉不过了。如果只
说名字,可能有些观众会无法与本人对应上去,但若提起秦沛塑造的角色就没有人会说不知道了。从《射雕英雄传》中的蒙古大汗铁木真到《创世纪》中的富豪叶孝礼,以及在《几度夕阳红》、《人在江湖》等著名剧集中的演出,虽然多是配角,但秦沛在剧中却是不可或缺的亮点。

  纵横影视圈五十多年,秦沛的经历也绝非常人可以企及的,沛叔曾轻松的谈到“大多数香港演员的第一部戏都是和我一起演的,刘德华呀、周星驰呀、温兆伦呀……”,这种谈笑风生之间,举重若轻的气度,真是令人艳羡不已。

  此番来到内地,秦沛对自己的这次演出非常重视,不仅是因为第一次在内地拍戏,更是受邀《将计就计》的导演郑基成,两人曾在TVB经典电视剧《创世纪》中有过默契合作。再加上著名编剧秋婷的加盟,以及与叶童、苏有朋、李倩等合作,让秦沛对这部新剧十分看好。

  人说“棋逢对手,将遇良材”才会有精彩呈现,演戏正是如此,要有好的对手才能激起火花。浑身是戏的秦沛这会遭遇金像影后叶童,真正是迎来了两大高手对阵的局面,真不知道两人互相飙起戏来将是多么过瘾,让人一想起来就忍不住心痒难耐,只等着《将计就计》亮相之时,再好好欣赏这场高手对决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6,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