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中圣春秋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官网专题 >正文

《吴越钱王》亮相央视 曹曦文饰演钱王妃(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9日16:39 新浪娱乐
《吴越钱王》亮相央视曹曦文饰演钱王妃(组图)

曹曦文饰巧娘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吴越钱王》亮相央视曹曦文饰演钱王妃(组图)
拍摄现场

  一部反映钱王钱镠辉煌一生的大型电视连续剧《吴越钱王》近日在浙江横店影视城开拍.

  女主角曹曦文(blog)演过《悲伤时唱歌》、《五星饭店(blog)》等等。男主角王亚楠,曾主演过《天下粮仓》中的米少爷、 《野火春风斗古城》中的地下党、在《荆轲传奇》里扮演樊于期。女主角马苏(blog)曾演过《大唐歌妃》、《夏日里的春天》、《武当》。

  该剧目前正在

横店紧张拍摄, 预计11月拍摄完成。 现
中央电视台
影视部已签发了收购《吴越钱王》的《意向书》,将于2007年春节前后在央视黄金时段播出。

  前天的一场戏中,由曹曦文扮演的钱王王妃乞求儿子不要去敌国送死.

  这是一场3.5页纸的重场戏,说的是钱王为了平反叛乱特命儿子去敌国求和,钱王王妃吴巧娘虽然是个女人,但此刻,作为一个母亲在亲情和政治的天枰毅然选择了放下身段,去歇斯底里的乞求一切能保全儿子的办法.毕竟血溶于水,再理智再顾全大局的女人都不会理智到置自己亲身骨肉于不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7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