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明星BIGSTAR》专题 >正文

《明星BIGSTAR》预告:索妮自爆遭性骚扰(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30日11:36 新浪娱乐
《明星BIGSTAR》预告:索妮自爆遭性骚扰(组图)

索妮在看稿件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近日,被誉为内地钻石级美女主播的索妮,做客了光线传媒旗下的知名访谈节目《明星BIGSTAR》,印象中理智冷静的她,今天却颠覆了所有人对她的印象,节目现场是有问必答,爆料不断……

  “索一条”震惊全场

  不管是录制节目还是拍戏,索妮都是一遍就过,很少NG,因此得了个外号叫“索一条”。为了证实这个外号的真实性,主持人现场对索妮进行了测试,一篇将近300字的稿子,在不到2分钟的时间里,索妮竟然看了一遍就能准确的播报出来,令在场的工作人员佩服不已。

  采访王杰倍受委屈

  索妮主持过上千期的娱乐节目,采访过数百位的明星大腕,娴熟的驾驭能力使她成功完成了众多访谈,但是却在采访王杰的时候遭遇到了空前的打击,至今让她刻骨铭心……

  娱乐主播惊曝曾遭性骚扰

  索妮的俭朴在圈里是公认的,录完节目不管多晚她都是宁坐地铁也决不打车,但是让她不曾想到的是在公共场合竟然遭遇了性骚扰……

  派出所惊魂记

  索妮最初也是一个人租房住,为了给自己营造一个家的感觉,她和房东签定了长期的租约,并且买了很多家具来装点房间。但由于索妮的工作性质,每天录完节目都已是深夜,这样的作息让房东误以为她是从事某些特殊职业的人,结果就报了警。本以为可以好好的住下去,没想到竟被请进了派出所……

  索妮曾经有过一段浪漫的异国恋情,究竟什么原因让这段恋情无疾而终?俭朴的索妮买过的最贵的衣服究竟价值多少?

  想要了解索妮更多的幕后故事,请锁定10月5日16:30在辽宁卫视播出的《明星BIGSTAR》。

  《明星BIGSTAR》十一假期隆重推出精彩节目,李宇春(blog)183CLUB、郭美美轮番登场,更将奉上光线主持群的独家内幕,敬请期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