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金陵女神》开机 葛优尤勇不远千里助阵(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3日13:06 新浪娱乐
《金陵女神》开机葛优尤勇不远千里助阵(组图)

刘之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金陵女神》开机葛优尤勇不远千里助阵(组图)
尤勇

  

《金陵女神》开机葛优尤勇不远千里助阵(组图)
《金陵女神》开机

  

《金陵女神》开机葛优尤勇不远千里助阵(组图)
葛优

  新浪娱乐讯 10月1日,大部分人都在享受国庆长假的惬意。在江西鹰潭的龙虎山景区,20集电视连续剧《金陵女神》剧组的一众演员和工作人员的紧张工作却刚刚开始。从这天开始,剧组将要在这里进行大约40天的拍摄。而著名演员葛优尤勇也为了这部戏的开机不远千里连夜赶到了江西龙虎山。

  电视剧《金陵女神》讲述的是南京大屠杀发生后,五个家破人亡的年轻女孩利用不同的身份做掩护,进行抗日活动的故事。剧中的五个女孩全部启用新演员,而演员刘之冰出任男一号,也就是她们的“头儿”。而他的夫人茹萍则未能与他在剧中饰演夫妻。尤勇出演的角色是国民党的军长,茹萍成了军长夫人。

  葛优坐了十几个小时的火车专程从北京赶到鹰潭龙虎山来参加这次开机仪式,但剧中却并没有为他安排角色。据剧组工作人员介绍,此番葛优很有可能为《金陵女神》献声,即担任一部分画外音。但葛优对此并没有给予肯定答复,称“没定”。

  除了自己亲自参与的影视剧,葛优从来不参加别的类似活动。此次确实是为《金陵女神》破例。他说,此剧的投资方之一杭州林语湖畔影视公司的老总侯传杲先生是当年拍摄《烈火金刚》时同住一屋的兄弟,而今兄弟成了“侯总”,这部戏又是他们公司的第一部作品,作为哥哥,接到兄弟的邀请,自己自然不能推脱。

  来到剧组,却不用演戏,葛优坦言“感到特别轻松”。而且,自己是第一次来鹰潭,虽然很早就听说过龙虎山的道教文化、悬棺奇迹,却一直没有亲眼目睹。这次无疑是顺便度假的好机会。范晨/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