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中圣春秋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官网专题 >正文

《吴越钱王》曹曦文得心应手演绎钱王妃(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8日11:01 新浪娱乐
《吴越钱王》曹曦文得心应手演绎钱王妃(组图)

曹曦文饰巧娘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吴越钱王》曹曦文得心应手演绎钱王妃(组图)
曹曦文深情演绎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吴越钱王》演绎唐末五代时,钱王钱?“以民为本”,发展经济,打造天堂杭州,经营锦绣江南,特别是反对国家分裂,力主中华一族,促成和平回归的故事。

  该剧导演是著名香港导演胡明凯,他执导过多部热播片,如《少年包青天》《隋唐英雄传》《倚天屠龙记》《太祖秘史》,均脍炙人口。

  女主角曹曦文(blog)饰演过《悲伤时唱首歌》、海岩(blog)转型大戏《五星饭店(blog)》等。男主角王亚楠,曾主演过《天下粮仓》中的米少爷、 《野火春风斗古城》中的地下党、在《荆轲传奇》里扮演樊于期。马苏(blog)曾演过《大唐歌妃》、《夏日里的春天》、《武当》。

  一场戏中由曹曦文饰演的王妃乞求儿子不要去敌国送死. 钱王为了平反叛乱特命儿子去敌国求和,钱王王妃吴巧娘虽然是个贤良淑德深明大义的女人,但此刻,作为一个母亲在亲情和政治的天枰前毅然选择了放下身段,去歇斯底里的乞求一切能保全儿子的办法.毕竟血溶于水,再顾全大局的女人都不会理智到置自己亲身骨肉于不顾.....对曹曦文来说这是至关重要且急具爆发力的一场戏,有压力就有突破空间,多花时间琢磨总会多一分收获.由于曹曦文自己的努力加上导演和王亚楠的帮助使得这场戏变得很流畅。由于要从17岁一直演到60岁,拍摄初期年轻的曹曦文担心难以胜任,而现在对于角色的控制已经游刃有余。

  潘怡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9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