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红粉》专题 >正文

林文龙中秋探班《红粉》 力夸郭可盈敬业(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8日11:51 新浪娱乐
林文龙中秋探班《红粉》力夸郭可盈敬业(组图)

林文龙郭可盈亲密喂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林文龙中秋探班《红粉》力夸郭可盈敬业(组图)
林文龙郭可盈共餐

林文龙中秋探班《红粉》力夸郭可盈敬业(组图)
合影

林文龙中秋探班《红粉》力夸郭可盈敬业(组图)
恩爱的夫妻

  中秋之夜来临前,趁着电视剧《红粉》剧组转场上海车墩,剧中秋仪的扮演者郭可盈(blog)特意装扮得漂漂亮亮去上海虹桥机场迎接老公林文龙(blog)。俩人在机场一见面,就来了个深情的拥抱,一切尽在不言中。

  早在电视剧《红粉》剧组刚刚开机,郭可盈就像大家透露了老公林文龙要来探班的
消息。眼下正直中秋月明之夜,林文龙果然翩然而至,正好参加了《红粉》剧组的赏月晚宴。而晚宴上的阳澄湖大闸蟹赢得了可盈的喜爱,只见她不仅大快朵颐,还为林文龙推荐。文龙更是在一旁仔细为老婆大人服务,俩人亲密幸福,眉目传情。当有人问起文龙是否知道可盈已经对外表态,要在两年内积极造人,生一对龙凤胎时。林文龙立刻表态说:“是啊,我们一直很努力,很积极。两年内完成可以没问题,龙凤胎就保证不了啦!”一语即出,一旁的可盈面颊绯红,喜不可支。

  导演范小天、王永告诉林文龙,就在转场当天的上午拍戏中,郭可盈在《红粉》剧中的戏份需要她表演从梯上摔倒,谁知,郭可盈真的在开机时令大家毫无准备地自己从梯上滚了下来,划破了胳膊。真是令现场工作人员感动。文龙立刻心疼地看着可盈,可盈一笑,说:“不是故意的,是不小心真摔了。”还把自己胳膊上受的伤给文龙看。

  导演问文龙是不是心疼老婆了?文龙一笑,说:“可盈向来对工作非常认真敬业,这也是我们俩历来的工作态度。”

  对于婚姻,林文龙和郭可盈都十分珍惜,虽然结婚两年多,各有各忙,但是甜蜜依旧。郭可盈还表示自己对婚礼中的情形仍历历在目:“新婚的感觉仍然很新鲜,最记得父亲送了我‘爱是永恒’四个字,我还经常相约好友们重看结婚时所拍的录影带。”而林文龙则表示:“我就觉得宣誓时最感动,当时还要强忍着不让泪水流下来。”

  也是因为对彼此感情上的信任,结婚前,林文龙传过和蔡少芬夜会的绯闻,还有杨恭如(blog)也曾经是他的绯闻女友。这段9年的爱情长跑中,很多绯闻都冲着林文龙而来,这令林文龙对狗仔队深恶痛绝,幸好这些都无损两人之间的感情。也正是因为如此,林文龙知道很多报道都是不可相信的。婚后,由于郭可盈坚持要继续工作,难免要接触到形形色色的人,不久前“果然”传出她和马德钟因为拍摄《酒店风云》而日久生情。当时林文龙也是力撑妻子,选择百分百地信任对方。“爱是永恒”四个字,他们至今演绎得十分到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