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任泉再次挑战自我 演绎刑警体现多面性(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12:15 新浪娱乐
任泉再次挑战自我演绎刑警体现多面性(组图)

任泉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任泉再次挑战自我演绎刑警体现多面性(组图)
任泉

  新浪娱乐讯 由任泉(blog)江珊领衔主演的央视大戏《数风流人物》广州拍摄正酣。这是人气小生任泉继“变脸之作”——《危情24小时》收视飘红之后,再次出演硬朗、阳刚的警察角色,继续转型路线。

  据了解,《危情24小时》是为任泉量身定做,在环环相扣、惊险刺激的情节中展现任泉的孤胆英雄银幕风采。该剧在全国十几家电视台同时播出,取得傲人的收视成绩,荣获
了“2005年上海电视节”最佳电视剧奖。任泉凭此“变脸之作”不仅折服了广大观众,更获得了上海电影节的“最佳男演员奖”。在这之后,央视大戏瞄准任泉,点名由他出演明年央视的黄金档大戏《数风流人物》,无疑正是看中了任泉的演技多面性和票房保证。

  从《危情24小时》开始,任泉一改偶像小生的形象,续起胡须、晒黑皮肤,饰演“硬汉”角色。任泉表示,每个时期都有该做的事,角色的选择和塑造也要随着年龄和阅历的增长发生改变,在《危情24小时》之后,再次接演《数风流人物》中的刑警角色,也是希望能突破自己的惯有形象,延续自己的转型。

  从偶像剧到历史正剧,从时装戏到古装戏,任泉辗转于其中游刃有余,对人物角色的拿捏也是张弛有度。任泉说,作为演员要比较善变,要多面性、可塑性强一些,这样可以适合不同的角色,挑战性越大,我越喜欢,我愿意多尝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